首頁 > 娛樂焦點 > 體驗柬埔寨軍火震撼教育 盧學叡手榴彈、火箭炮通通來

體驗柬埔寨軍火震撼教育 盧學叡手榴彈、火箭炮通通來


發佈日期:2016-12-15

被坦克車60度高溫「烤」驗 帥氣英姿幻滅

盧學叡日前與八大綜合台「世界第一等」前往柬埔寨,體驗一場震撼的軍火教育,不僅開坦克車、發射火箭炮,更冒著生命危險丟擲手榴彈!盧學叡由軍火教練的指示下,將手榴彈丟往池塘、隨即摀著耳朵向後跑,見到池塘的水一柱擎天高達數十公尺的威力,讓他看傻眼。其實稍早他將手榴彈拔鞘,因發出「啪!」的響聲,當下被嚇了一大跳,以為手榴彈爆炸了,還好只是發出聲音,事後也透過鏡頭向父母報平安:「學叡還在哦~很健康!」。

接著嘗試開坦克車,讓盧學叡相當興奮,但184公分的身高,進到車內幾乎動彈不得,好不容易啟動車子,沒幾分鐘意外熄火,在等待救援時,因金屬的車體在太陽照射下,車內溫度竟高達六十度,猶如被關在蒸氣室,痛苦難耐。原本想像帥氣又拉風地開著坦克車,但心情與身體經歷一場三溫暖的洗禮後,盧學叡無奈自嘆:「開坦克車,也沒有那麼帥啦。」

此行中,盧學叡還拜訪當地的年輕台商,意外發現兩人竟然同天生日,難得在異地巧遇有緣人,盧學叡也親手下廚做「鐵板麵」,空氣散發著濃濃台灣味,讓台商朋友一解思鄉情。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12月15日(四)晚間10點,八大綜合台「世界第一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