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WTO姐妹會」粉絲見面會 莎莎領軍新住民與民同樂

「WTO姐妹會」粉絲見面會 莎莎領軍新住民與民同樂


發佈日期:2017-07-09

「彭于晏」、「男友」現身?! 驚喜安排讓她直指:「出口在這邊」

八大招牌節目「WTO姐妹會」開播八年,節目累積不少粉絲,為回饋觀眾支持鼓勵,每年主持人領軍新住民們一同走出戶外,與民同樂。今年,由主持人莎莎帶著新住民們,前往中壢SOGO與台中大遠百百貨舉辦見面會,恰巧活動隔天(9日)為莎莎34歲生日,製作單位早有驚喜,讓新住民帶著她心目中的男神『彭于晏』與『男友』面具到場祝賀,看到這段巧思,讓壽星莎莎笑彎腰。

為了驚喜幫莎莎慶生,節目準備了「猛男」造型蛋糕,並請新住民戴著彭于晏照片與寫著「莎莎男友」字的面具出場,讓莎莎笑得合不攏嘴,現場逼問莎莎要選「神秘嘉賓」還是「猛男蛋糕」,莎莎毫不猶豫的選擇了「猛男蛋糕」,還說如果男友今日真的來到現場,會不留情的跟他說:「出口在這邊,請往前走」,笑翻現場。不過,莎莎也坦言她是一個很害怕過生日的人,因為會感到害羞,笑言:請大家明天不要再給她驚喜了。

莎莎於今年接棒主持「WTO姐妹會」已約半年,談到與節目新住民的相處,莎莎直呼:「他們是我的神!」,她透漏,原先接下節目主持時,曾擔心會有「接不了話」的尷尬場面,但沒想到新住民們「很會聊天」的把時間填得滿滿,笑說現在錄節目都與新住民不照腳本,越聊越開心,誇讚新住民們就是她的最佳夥伴!不過,莎莎也提及在錄影前期,節目聊天「尺度」非常大,讓她曾經懷疑「這些聊天內容真的能在電視上播出嗎?」,經過新住民的一番洗禮後,她現在也是「火力全開」的與新住民「暢談」各種話題。

今年WTO姐妹會粉絲見面會,莎莎與新住民們一起搭乘遊覽車到活動現場,讓莎莎笑說上次搭遊覽車是高中畢業旅行的時候,感覺就像大家要一起去郊遊,只是莎莎也故意開玩笑說:「只是新住民的年齡層偏高,大家等等到台中路上應該會好好睡午覺」,笑翻現場。聊到生日願望,莎莎則許下希望節目收視更好之外,也希望身邊所有人都能夠身體健康。「WTO姐妹會」每週一至四晚間11點,八大綜合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