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莎莎接棒主持「WTO姐妹會」登場 顛覆形象幽默主持外加罵髒話!?

莎莎接棒主持「WTO姐妹會」登場 顛覆形象幽默主持外加罵髒話!?


發佈日期:2017-02-13

節目新規劃外語教學 新住民組成旅行團造訪台灣各地

莎莎領軍的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全新內容於今晚(13日)晚間11點首播,新住民口中的「公主」莎莎竟然忍不住想飆髒話!?原來是節目裡推薦各國旅遊景點,來自韓國的新住民Honey極力推崇,到當地要體驗結冰湖上挖洞抓魚,話一說完引來莎莎共鳴,但她卻表示:「有!我有試過,然後一出來就罵髒話,因為零下十幾度,實在是太冷了啦!」

延續新年出遊熱潮,新住民們熱情分享最喜歡的台灣景點,一聽到來自西班牙的朋友最愛擁有雲霧飄渺,深具東方神秘感的杉林溪時,莎莎故意開玩笑問:「你們五個人進去後,是不是只有四個人出來?」,幽默的主持風格,笑翻全場。 除此之外,新住民朋友也將透露在地人才知道,屬於各國的觀光勝地,包括巴黎的下水道、日本埼玉縣會讓人變漂亮的碳酸溫泉,以及韓國的江原道等。

新型態的「WTO姐妹會」節目,新增每日一句外語教學,讓觀眾了解各國有趣的風俗民情之外,也同時學習各國語言。此外,新住民組成「WTO旅行團」將走出攝影棚、造訪台灣各地。首集則是前進宜蘭,親身感受宜蘭好山好水的風景,並挑戰手工製作蔥油餅、擠羊奶與餵小豬喝奶等多項任務,究竟「WTO姐妹會」的聯合國兵團會如何運用世界各國的智慧出奇制勝呢?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月13日晚間11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