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石怡潔變身高麗妹 尋李英愛足跡現身「師任堂」場景

石怡潔變身高麗妹 尋李英愛足跡現身「師任堂」場景


發佈日期:2017-02-17

採訪鼻水滴滴落 零下13度跪冰求魚上鉤

八大電視新聞主播石怡潔,近日前往南韓採訪工作,入境隨俗的她首次穿上傳統韓服,並現身八大正在熱播的韓劇「師任堂」拍攝場景江原道,她興奮地表示,因為自己是李英愛的戲迷,雖然沒親自接觸過偶像,「但想像能和李英愛的氣質相仿,又踩著她和宋承憲歐巴拍戲時一起走過的路,超級開心!」

石怡潔上週前往南韓,採訪將於明年在平昌舉辦的冬季奧運,出發當天剛好是台灣遇到霸王級寒流來襲,沒想到這波寒流也影響到韓國,讓她一抵達當地就感受到零下低溫的威力。「我把三、四年前一時衝動買的挪威雪靴拿出來備戰,內有刷毛又保暖,養兵千日用在一時。」自豪不怕冷、也從沒買過發熱衣的她,為這趟行程添購不少暖暖包禦寒,但沒想到換上韓服出外景採訪時,完全招架不住被冷風凍傷。

她苦笑說,前往「師任堂」拍攝地時,當天氣溫是零下5度,因韓服質料不擋風也不保暖,即便裡面多加一件毛衣,下半身穿兩條緊身褲,鞋子也穿上雪靴,但依舊凍到流鼻水,「鼻水滴在我手上才驚覺自己有多狼狽啊。」但隨著置身在偶像拍戲的場景,又嚐到李英愛喜愛的美食,讓她忘記身體被凍到冷吱吱的痛苦。

除此之外,待在江原道時,她還體驗當地有名的冰上釣魚,而當天溫度更下探到零下13度。石怡潔見識到北國人天生不怕冷的體質,「看到不少女生就穿著短袖、短褲,到池子裡面去捉魚。」她笑稱自己還沒有那種勇氣,於是挑戰冰上釣魚,她跪在挖好的洞穴前期待魚兒上鉤,只是手腳已經凍僵了,釣竿就是沒有半點動靜,最後只好把當地友人成功釣來的戰利品借來拍照,也算過足乾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