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張藝興病倒 羅志祥帥氣衝天當飛龍 替兄弟完成任務

張藝興病倒 羅志祥帥氣衝天當飛龍 替兄弟完成任務


發佈日期:2016-12-16

王迅人嘴釣杆神勇 叨八爪章魚餵飽男人幫

張藝興在八大「極限挑戰2」中與隊友們興奮赴海南島出外景,旅程才要開始竟發生急性腸胃炎,只能躺在醫院休養。身為同隊隊友的黃渤為了完成他心願、挑戰「海天飛龍」水上運動任務,卻一直失敗無法順利飛上天,看得羅志祥心疼不已,立刻加入嘗試。有舞蹈基礎的他,靠著穩定的平衡感,讓他順利漂浮在海面上,摔了幾次成落水狗後,終於成功一飛沖天3公尺高度,帥氣英姿征服全場目光,贏得熱烈歡呼。

由於這趟旅程主題是百元旅遊,為了能一嚐海鮮大餐,口袋不夠深的黃渤正愁如何餵飽肚子,老闆提出用嘴叨海餐、叨出什麼就免費吃,黃渤立刻派出「松鼠嘴」王迅上場。王迅突破心理障礙,挑了最貴的象牙蚌一叨成功。隨後,黃渤自訂遊戲規則,想讓羅志祥,及後來抱病現身的張藝興也要一起挑戰,結果害自己遭秧,成為第2位人嘴釣杆。沒想到親身體驗,才知道要很大的勇氣,一看到八爪章魚,嚇得黃渤連頭都不敢伸進魚缸,大叫:「我不行了!」王迅立刻自告奮勇,用嘴把八爪章魚叨出來,還加碼再叨出大龍蝦,簡直是叨上癮!隊友們吃得心滿意足,也感動王迅為了兄弟們的勇敢付出挑戰。本集於八大綜合台「極限挑戰2」18日(日)晚間7點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