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黃健瑋春光外洩 楊謹華笑場回應

黃健瑋春光外洩 楊謹華笑場回應


發佈日期:2019-03-08

首播網路一片讚聲 男性收視意外爆衝

台視、八大電視「我是顧家男」上週首播後,贏得觀眾、網友們一致好評,PTT討論板創下零負評紀錄,而楊謹華和黃健瑋被粉絲推為最新CP組合。明(8日)天播出劇情裡,黃健瑋淋浴後一路春光外洩,被同場入鏡的「母女檔」葛蕾、楊謹華全盡收眼底。事前在排戲時,黃健瑋竟忍不住自己先流口水。

為拍攝這場裸身戲,黃健瑋還在與導演北村豐晴排戲時,一旁的葛蕾已三不五時催促他快脫衣,準備進入正式開拍,導演一度擔心葛蕾反應會過於興奮,她大笑澄清:「是開玩笑的啦,姐什麼沒見過啊。」

而這段情節安排是意外被女友媽媽撞見後,黃健瑋與隨後趕到的楊謹華解釋,過程中裹著下半身的浴巾又順勢滑落。排戲時,黃健瑋不僅自覺好笑,還流口水,楊謹華雖故做冷靜,卻也忍不住,頻哀嚎:「太好笑了啦。」

鏡頭前一臉嚴肅的黃健瑋,因「我是顧家男」不僅惹同劇演員常笑場,連網友都認為他有喜劇魂。有場葛蕾和他的對看戲,原本充滿火藥味,卻也忍不住NG大笑,黃健瑋無辜表示,自己沒做什麼表情逗對方笑,楊謹華看著他笑說:「你就是喜感十足。」 

黃健瑋在「我是顧家男」中詮釋35歲的上班族男性,雖有穩定工作但卻背負房債,要照顧家人還得維繫與女友楊謹華的感情,人物刻化樸實卻用喜劇方式呈現,意外引起男性觀眾共嗚。在上週第一集播出後,最高收視族群落在35歲以上的男性,尤其45-55歲的收視更有1.27數字,打破以往台劇主要收視為女性觀眾的既定印象,黃健瑋也成為顧家男形象代表。

 「我是顧家男」台視每週五晚間10點播出,八大戲劇台每週日晚間8點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