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羅志祥避9低調慶生 C.T.O熱舞貼老闆祝壽

羅志祥避9低調慶生 C.T.O熱舞貼老闆祝壽


發佈日期:2018-07-19

羅志祥將於7月30日迎接生日,今日(18日)進棚錄製主持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Live,製作單位精心安排驚喜慶生橋段,提前幫羅主任過生日,由子弟兵「C.T.O」推蛋糕出場祝賀,羅志祥感動表示,為避9想低調過生日,甚至不許願,但C.T.O為了逗老闆開心,當場模仿起羅老闆平時視察模樣,也現場熱舞貼老闆,讓羅志祥無奈表示:「一點開心都沒有啦!」,但還是很謝謝節目準備的驚喜。

C.T.O振緯現場模仿羅老闆,平時查勤如何糾正團員的模樣,模仿得唯妙唯肖,師姐愷樂也超認同。愷樂準備名牌帽T送羅老闆,卻被虧:「大熱天送長袖的!」,但還是相當感謝,愷樂趁機抱一下C.T.O,給自己謀福利。「娛樂百分百」監製也獻上手工卡片祝福,順帶恭喜C.T.O 發片順利。C.T.O 今日正式發片,引起外界關注,MV砸重金遠赴洛杉磯拍攝,釋出後,創下兩天破百萬觀看紀錄,堪稱史上「最燥男團」。「娛樂百分百」節目於每週一至六晚間6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