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李㼈父子許諾「一起幹大事」收視創佳績要露!

李㼈父子許諾「一起幹大事」收視創佳績要露!


發佈日期:2019-07-07

邱宇辰施展撩功 「妹妹」兩字融化苗可麗

八大綜合台於暑假推出活力喜劇「一起幹大事」即將登場,今(5日)特別邀請劇中演員李㼈、苗可麗、王滿嬌、邱宇辰、賴雅琪、楊騰、許巧薇、邱九儒一同參加首映記者會,演唱該劇主題曲的小馬& VOX玩聲樂團也親自到場獻唱,以行動站台支持!劇中使出渾身解數搞笑的李㼈打包票,力薦劇情保證好笑,更和戲裡的兒子邱宇辰一同許下承諾,若收視破一,父子倆就要大方秀屁股蛋,以答謝觀眾支持,李㼈事後補充:「我是沒差,只是觀眾看的感覺好不好的問題啦!」一旁的苗可麗則妙語虧他:「好看,賞心悅目;不好看,也可以激勵人啊!」笑翻眾人。

邱宇辰首次擔綱演出男主角,他透露拍戲期間壓力很大,睡覺前都會反覆想著如何把戲演好,但一到拍戲現場,看到戲裡的父母李㼈和苗可麗,心情反而輕鬆,「因為就很像真的看到家人,感覺我們只是在家裡架了攝影機,把真實自在生活的那一面給觀眾看。」三人默契十足,許多劇中的「笑」果都是他們即興互相接哏,所碰撞出來的火花。而第一次和邱宇辰合作的苗可麗爆料拍戲時,還會被邱宇辰撩,她說:「我從沒想過被他撩,會這麼好笑,因為我覺得我應該是夠穩的人,不太可能會笑場。」沒想到只要邱宇辰施展撩功,親暱喊戲裡的媽媽苗可麗:「妹妹!」就會讓她笑不停,原本劇情鋪陳要發火的苗可麗,情緒也瞬間軟化,讓眾人大讚他:「連可麗姊都可以撩到,太厲害了!」

新秀演員賴雅琪、楊騰、許巧薇、邱九儒對於第一次演戲就能和李㼈、苗可麗、王滿嬌、邱宇辰合作感到非常興奮,更珍惜能近距離觀看前輩們飆演技的機會。資深演員王滿嬌這次走溫情戲路,和楊騰飾演祖孫,楊騰聊到拍戲情景時,再次感謝戲裡的阿嬤:「有場哭戲我哭不出來,讓劇組等了一個小時,很謝謝當時滿嬌姨還是給我滿滿的鼓勵。」王滿嬌也分享她的演藝之路經驗談,提醒後輩在表演時要講話不要太快,把聲音放大,咬字清楚,才能把演戲的情緒表達出來。

今日在記者會現場周邊,也特別為喜歡攝影的王滿嬌陳設微型攝影展,展出她出外旅行時精心拍攝的人物、美景,吸引多位好友來觀賞支持。 「一起幹大事」將自7月9日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在八大綜合台(28頻道)播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