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玩具總動員3」敲鑼猴子 「命運交叉路」現身影

「玩具總動員3」敲鑼猴子 「命運交叉路」現身影


發佈日期:2016-08-20

霍正奇為猴子賣聲 台詞愈加愈多 拗製作人給配音費

動畫大片「玩具總動員3」的敲鑼猴子,竟然在八大第1台「命運交叉路」中現身影?!觀眾覺得似曾相識,劇組人員表示,它的確是日製出產的同款玩具。這隻60年代出產的古董猴,因很符合劇中需求要陳設在古物店裡,工作人員花費半個月的時間搜羅各大拍賣網,終於尋得,以近7千塊台幣購入。而男主角霍正奇也為這隻已50多歲的古董猴,擔任幕後配音,獻出「賣聲」處女秀。

「命運交叉路」描寫人往生後,生前有遺憾未了之事,到古物店以珍貴物品換回重生7天時間。而女主角莫棠予經營的古物店,一進門就看見敲鑼猴子,以俏皮的口吻說著:「歡迎光臨!跟我交換吧!」本週(20日)播出第三集中,霍正奇一到店裡就看見猴子對著他講話,立刻故意模仿它,變聲裝可愛,效果十足。其實他也是這隻本尊古董猴的專屬配音員。

製作人表示,起初劇組先找工作人員配,卻始終試不到合適的聲音,直到霍正奇在拍戲空檔,試玩一下隨口說說,竟然被製作人中意:「就是要這種感覺!」 當下就要霍正奇幫古董猴配音。雖然僅是玩票性質,但隨著劇情安排,猴子台詞不單單只有那9個字,竟然還有與主角對白,「戲份」愈來愈多,霍正奇開玩笑表示,趁製作人在拍戲現場時,立刻跟他要加配音費!「命運交叉路」每週六早上10點於八大第1台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