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戴愛玲一見「他」就笑 讓林俊逸怒擺臭臉!?

戴愛玲一見「他」就笑 讓林俊逸怒擺臭臉!?


發佈日期:2019-03-02

由黃小琥、林俊逸主持的八大第1台(27頻道)「就愛瘋音樂」,以LIVE BAND的現場演奏形式,為實力派歌手打造能盡情「瘋音樂」、暢談星路歷程的舞台,然而唱歌時總是全心投入,爆發力十足的火山系歌姬戴愛玲卻意外在錄影時頻頻笑場,她事後解釋道:「因為跟林俊逸太熟,加上他很幽默,所以一見面就忍不住想笑。」讓林俊逸瞬間一臉嚴肅的反問:「還是我要扳起臉來主持?」再度逗樂戴愛玲。

正在籌備第十張專輯的戴愛玲平常鮮少參加電視節目錄影,這次為了力挺好友黃小琥和林俊逸的新節目,特地跟唱片公司告假,以行動支持「就愛瘋音樂」,並在百忙之中到攝影棚「獻聲」,她表示和林俊逸是同門師兄妹,兩人常會一起工作之外,也會相約吃飯,交情深厚。她自爆有時候私下講話會比較嗲聲嗲氣,而向來擅長模仿的林俊逸觀察到這點,因此常在雙方聊天時,故意學她的腔調開玩笑,讓戴愛玲直言從此覺得林俊逸很有喜感,只要看到他就會想笑。

此外,「就愛瘋音樂」節目還邀請嗓音高亢的卓義峯與戴愛玲合唱經典歌曲「千年之戀」,戴愛玲表示和卓義峯同台飆歌,感覺非常過癮,也大方分享自己保養嗓子最重要的秘訣就是睡飽睡好!更多精彩內容,敬請鎖定3日(週日)晚間八點在八大第1台(27頻道)播出的「就愛瘋音樂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