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黃渤扮三太子跳電音舞 羅志祥陪兄弟如廁不在意聞尿味

黃渤扮三太子跳電音舞 羅志祥陪兄弟如廁不在意聞尿味


發佈日期:2016-12-24

「極限挑戰2」這次大手筆赴海外拍攝外景,繼海南島之後,大批人馬飛來台灣、在墾丁進行縱貫線拉力賽。當中一項任務是尋找三太子,羅志祥、黃渤剛好在路上遇到三太子遊街,為順利完成任務,黃渤立刻穿起三太子人偶裝,在大街上跳起電音舞。但一把服裝脫掉,黃渤氣喘噓噓地大喊:「不簡單啊~」滿身大汗贏得考驗。

本集製作單位要求隊友們在腰際上都綁著紅線,由於得騎著腳踏車代步,行動上增加困難度。歷經半天的任務考驗,黃磊、孫藝興等人早已疲憊不堪,羅志祥和黃渤好不容易回到下塌民宿休息時,黃渤說,自己習慣半夜要起床上廁所,到時要拖著隊友去廁所會造成不便,羅志祥露出一付無所謂地表情,他說:「我就蹲在旁邊啊,擔心有味道?哎呀是兄弟,不會在意啦~」

而這趟墾丁競賽,原先不被看好的孫紅雷及王迅,過程中慘遭被其他隊友惡作劇,不僅偷走腳踏車的座椅,還拖延拉長任務時間,沒想到最終結果竟然反敗為勝,享受阿美族特有的勝利儀式。身為三隊中最後一名的羅志祥與黃渤,則接受孫紅雷的指令懲罰,在大浪中完成伏地挺身。本集精采內容,於八大綜合台「極限挑戰2」25日晚間7點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