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男孩開拍第一天 林心如 張軒睿就上床

男孩開拍第一天 林心如 張軒睿就上床


發佈日期:2017-12-22

拖女主角進MOTEL 張軒睿累垮 下戲「超好睡」

台視、八大電視「我的男孩」將於明(22日)晚間10點首播,林心如與張軒睿首次螢幕合作,而第一集中,兩人就進MOTEL「上床」拍戲。

當時拍攝這場時,也是林心如和張軒睿的首場戲,張軒睿說,前一天自己一直在調整狀態,然後反覆熟背隔天要拍的場次、有什麼該注意的細節,但沒想到「這樣反而越看越緊張!」

故事劇情描述,女主角在餐廳買醉後不醒人事,還睡在店門口,而苦等不到學妹出現的張軒睿,成了最後留在餐廳的倒楣鬼,只好又背又抬,使命拖著林心如一路找MOTEL安置她。光是拖著對方再拋上床,考驗張軒睿的體力及技巧,「當下我在想該怎麼去抬心如姐比較適當,怕會弄傷她。」他則從頭到腳都爆汗,也是第一次讓劇組見識到他流汗的功力,當天收工後,張軒睿笑說:「非常好睡,因為累垮了。」

而在拍攝餐廳買醉的戲時,林心如先前也透露過,當天自備紅酒讓自己更能入戲,但沒想到過程中,被不知情的工作人員換成顏色相同的果汁,讓一入口發覺異樣的她,大叫:「是誰換成果汁了啦。」笑翻全場。

「我的男孩」明晚週五10點將於台視首播,八大電視特別於當天晚間9點30分,先在八大「我的男孩」粉絲團開直播,邀集林心如、張軒睿、許光漢、章廣辰及宇宙等人,一起看首集直播特別企劃。

「我的男孩」除了於台視每週五播出外,八大戲劇台則在每週六晚間8點推出,其他新媒體平台包括LINE TV、愛奇藝台灣站、CHOCO TV、KKTV、LiTV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