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霍正奇、莫棠予、周明增新戲開播 遇農曆7月行天宮祈福求平安

霍正奇、莫棠予、周明增新戲開播 遇農曆7月行天宮祈福求平安


發佈日期:2016-08-08

塔羅牌算事業感情 霍正奇貴人多桃花旺 笑說分些出去助人

八大第1台「命運交叉路」將於本週六(6日)早上10點首播,主要角色霍正奇、莫棠予及周明增為戲開播前,昨(3日)合體現身行天宮造勢宣傳,由於剛好遇上農曆7月,特別赴廟裡祈福求平安,也期望新戲上檔順利。

在結束行天宮參拜後,三人前往餐廳接受媒體專訪,現場特別安排塔羅牌老師孟小靖幫演員算事業及感情運。享受單身生活的霍正奇,抽到的牌竟是桃花旺,「只是看你要不要接受。」聽到老師的解答後,被大家投以羨慕眼光,霍正奇則笑而不答。反而合作的搭檔莫棠予,滿心期待愛情降臨卻被算出「好好衝刺工作」,立刻顯露失望表情,霍正奇於是開玩笑說:「那我分一點給妳好了!」

莫棠予感情空窗2年,上一段戀愛長達5年雖然是初戀,但一度曾論及婚嫁,而這位她口中的「唐老鴉」前男友,因為外型、聲音都像唐老鴉,剛好是她最喜歡的卡通人物,「但因為覺得沒有未來就結束了。」承認自己屬於外貌協會,條件身高要比她高、不嫌棄她膚色深,「我喜歡小眼睛就像韓星李鍾碩一樣,看到他就融化了。」

因新戲上檔正值鬼月,談到自身是否有些禁忌,霍正奇表示,他平常心面對,另一個空間也是有存在的,心存善念沒有必要覺得恐怖。莫棠予則因唸國小時,曾經在廁所洗臉照鏡子,眼花看到自己的長髮蓋住臉,嚇得衝出廁所,讓她特別把長輩的話放在心上。因此逢農曆7月她提醒自己不要太晚出門,聽到別人叫名字時要整個身體轉過去,不要只是撇過頭看。

新戲劇情描述往生者有機會重生7天,去彌補生前的遺憾,霍正奇覺得人生目前最大的遺憾是父親過世、來不及敬到孝道。小時候忙於打棒球比賽世處奔波,等到事業有成,父親已先離開,「除了這段遺憾,其他事情對我來說都覺得還好。」在塔羅牌解事業運上,霍正奇具有海外發展運,但他依賴習慣性,因此安於目前穩定狀熊,但霍正奇坦承,其實他想嘗試執導拍戲,「有想過當導演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