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曾雅蘭母愛大爆發 為滿足兒子味蕾半年考取兩張廚師執照

曾雅蘭母愛大爆發 為滿足兒子味蕾半年考取兩張廚師執照


發佈日期:2017-05-22

驚見余皓然半夜搓麵團 為讓家人早餐吃新鮮麵包

莎莎主持八大「WTO姐妹會」日前邀請明星母子檔分享生活趣事,發現原來兒子撒嬌的威力不容小覷。節目中,曾雅蘭分享有一次兒子想吃菠蘿麵包,原本她打算去買現成的麵包,沒想到兒子一句話:「可是我想吃妳做的…」,頓時讓曾雅蘭母愛大爆發,還為兒子在半年內考取中餐與西餐兩張執照。

曾雅蘭笑說現在小五的兒子Kenken時常會向她點餐,因此激勵她認真進修、考取廚師執照,曾雅蘭笑說:「以前念書都沒有這麼認真」,偉大的母愛精神獲得一片讚賞,不料,一旁的Kenken卻不領情:「我覺得做菜是媽媽的興趣」,童言童語讓現場笑翻。

提到媽媽無微不至的付出,余皓然的兒子-韓靖爆料,半夜起床上廁所,常看到余皓然在搓麵團,探究背後原因,只是余皓然想讓家人在早上吃到新鮮的麵包,顧家的行徑相當感人,不過,余皓然自首會拿失敗的麵包哄騙老公王中平:「這個很好吃喔~」讓老公吃,顯見女人對小孩與老公的差別待遇。

擁有台、美、英三國血統的四歲混血童星-伊萊,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,節目中,問伊萊:「你覺得媽媽是什麼?」,他深情的看著媽媽,回答:「愛人~」搭配帥氣的小臉,融化全場的少女心。伊萊媽在節目中透漏,為了生出健康的小孩,在準備懷孕期間,就開始強迫自己每天早起做運動,甚至戒掉最喜歡的可樂與巧克力,在準備生產的最後一周,忍不住苦苦央求老公買可樂,但最終僅僅「嗅」了一下可樂味道、並舔了一口瓶蓋,就趕緊叫老公把可樂收走,讓現場大嘆媽媽真偉大。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5月22日(一)晚間11點,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