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猛男貼身熱舞 壽星莎莎尷尬直呼「要叫警察!」

猛男貼身熱舞 壽星莎莎尷尬直呼「要叫警察!」


發佈日期:2018-07-09

為甜點書熬夜 引發尿道發炎

莎莎9日(週一)迎接35歲生日,週日進棚錄製主持的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,不知製作單位早已精心安排驚喜慶生橋段。節目開場時,莎莎邀請錄影主題中的萌娃獻舞,結果竟然是四位肌肉猛男出場,並把壽星包圍起來貼身熱舞。莎莎當場不知所措,直呼:「好尷尬!要叫警察嘛!」害羞到抬不起頭,甚至笑說:「猛男看起來比我更尷尬!」來賓之一的郭彥均隨後端出生日蛋糕,現場工作人員起鬨他加猛男一起團抱莎莎。事後,莎莎笑說,剛剛被其中一位猛男頂到屁股啦,看到製作單位精心準備的比基尼蛋糕和造型泳圈,相當感動。

製作單位事前先和郭彥均串通好,讓莎莎真的誤以為大批媒體湧入錄影現場,全是衝著來賓而來,殊不知是製作單位特地準備的驚喜。莎莎目前愛情事業兩得意,生日願望是希望「WTO姐妹」節目收視率高升,另外甜點書大賣。莎莎坦言,和男友沒有特別在過生日,男友已送上小包當生日禮物表達心意,被媒體追問何時結婚?她表示,如果真的不小心「有了」才會結婚,她笑說:「還想再多賺一點錢!」如果真的很想要小孩,會考慮領養小孩。

將於7月中發型甜點新書,為了準備新書壓力相當大,熬夜趕稿引發尿道發炎,過程讓她痛苦萬分,一度想到乾脆改出寫真集的想法。她表示,她雖然不太會下廚,也可以做甜點,只是想把喜歡甜點的心情分享給大家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「WTO姐妹會」節目於每週一至四晚間11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