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八大電視協助試播國會議事有功

八大電視協助試播國會議事有功


發佈日期:2017-02-23

立法院院長蘇嘉全親自贈匾額致謝

▲立法院院長蘇嘉全親自拜會八大電視總經理林柏川,後為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。

立法院院長蘇嘉全於今(23日)上午,偕同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,一起前往八大電視台拜會總經理林柏川,並致贈「功在國會」匾額,感謝八大電視於去年4月開始,投入資源試播國會議事。從去年4月開始,包括八大電視台在內的三家媒體無償試播,也因此順利成功催生國會頻道成立,立法院從這個會期開始定頻播出,終於達到國會公開透民、全民堅督的目標。在接受八大電視新聞採訪時,立法院院長蘇嘉全表示,非常感激八大電視等三家電視台,以無償、沒有任何條件協助立法院來幫忙推動國會轉播,而整體實況轉播結果之後,我們覺得人民關心、國會關心政府運作的狀況更加的提升。八大電視新聞報導,國會頻道順利開播,背後有許多功臣,此外還加入手語服務,無線定頻、數位頻道,零時差服務閱聽眾。

▲(圖左至右)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、立法院院長蘇嘉全、八大電視總經理林柏川、八大電視執行副總潘祖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