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盧學叡馬來西亞出外景 粉絲掀追星熱獻唱主打歌

盧學叡馬來西亞出外景 粉絲掀追星熱獻唱主打歌


發佈日期:2018-07-05

八大綜合台「世界第一等」在馬來西亞播出多年,一直受到當地觀眾喜愛,製作單位再度造訪當地竟已相隔五年之久。主持人盧學叡一現身掀起追星熱潮,不僅下榻的民宿請他簽名留念、餐廳老闆盛情款待他吃大蝦,更應現場歌迷之邀,高唱自己以前的主打歌「可不可以愛我」,讓感受到群眾熱烈歡迎的盧學叡非常開心。

從歌手轉換跑道主持外景節目屆滿兩年,盧學叡雖然表示米粒般的膽子到現在也沒變多大,但現在遇到困難的挑戰,就會對自己說「不試,可能就會後悔!」,而盧學叡在這趟馬來西亞的旅程中,也冒著被拖入河中的危險,勇於捕捉重達十幾公斤,總長超過他上半身的食猴鯰。

此外,他還拜訪養蜂達人,一窺無刺銀蜂的產蜜過程。對於不需全副武裝採蜜,盧學叡一開始覺得非常不安,直到專家告知無刺銀蜂不會螫人後才稍微放心,只是沒想到雖然不會被螫傷,但牠會停在人身上叮咬,癢癢刺刺的感覺竟然盧學叡和攝影師都忍不住發笑,爭相央求專家趕緊幫忙止癢,場面逗趣。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5日(四)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世界第一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