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林美秀變裝中東舞孃 性感尬舞還要跳給老公看

林美秀變裝中東舞孃 性感尬舞還要跳給老公看


發佈日期:2016-10-13

林美秀日前為八大綜合台「故鄉好滋味」出外景到北海岸走一趟的浪漫之旅,邊吃邊玩、北海岸裡的小故事。這回林美秀一撇貴妃出浴的廣告形象,化身成妖嬈的中東舞孃,跟著舞蹈老師大跳肚皮舞,看著老師性感撩人的動作跟眼神,讓林美秀眼睛發光:「練回去跳給老公看!」。

節目中,林美秀聽聞有中東服飾可以試穿體驗,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嘗試,笑問:「可是我是公主嗎?」讓現場人員直接允諾會是「閃亮亮的公主」,逗得主持人開心的像小女孩。變裝成異國美女的林美秀,靠在柱子前擺起各種婀娜的姿勢,對工作人員問:「是不是很像拍沙龍。」不僅主動要求連拍照片,還揚言若不是礙於時間限制:「不然就來個100個連拍」。

這次外景中與店家聊到為照顧長輩而買地時,「家人」的話題令林美秀有感而發。她說,媽媽還在世時,因種種因素無法為她買房,直到媽媽過世後,剛好看到媽媽生前會想要住的房子,於是二話不說就了買下來,但她忍不住感嘆愛要及時。本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0月17日(一)晚間10點,八大綜合台「故鄉好滋味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