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娛樂百分百」除夕特別節目 盧廣仲、安心亞踢館抽紅包

「娛樂百分百」除夕特別節目 盧廣仲、安心亞踢館抽紅包


發佈日期:2018-02-14

羅志祥、SpeXial偉晉反串女裝「笑」果十足

農曆狗年將至,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除夕夜特別企劃「汪旺新春有狗讚」新春內容,邀請性感女神安心亞,以及「花甲大人轉男孩」片中演員盧廣仲、海裕芬等人上節目玩遊戲抽紅包!主持群則費盡心思打扮,尤其羅志祥和SpeXial偉晉特別反串女裝,「笑」果十足!彩排時,偉晉一時HIGH過頭,使得半屏山假髮不慎掉落,不計形象笑翻全場!

電視劇「花甲男孩轉大人」盧廣仲和蔡振南一鏡到底的經典吵架橋段,在「娛樂百分百」由羅志祥和盧廣仲重現。兩人從攝影棚外鬥嘴嬉鬧進場,之後由節目主持群以恭賀新年為主題,合體表演集結綵帶舞等傳統年味的才藝舞蹈秀。羅志祥雖然頭頂兩條村姑長辮,與平常帥氣的形象大不相同,但一跳舞就立即展現出亞洲舞王的風采。此外,在需用派對帽遮臉,僅能憑微小視線找尋目標物的遊戲中,也只有羅志祥依舊眼明手快,而且完全不受身上穿著的女裝長裙影響,火速拿到指定物件達成任務,超強的遊戲王實力,讓眾人大呼佩服!

而當「娛樂百分百」主持群因邱宇辰的失誤,導致全員都得接受喝苦茶的懲罰時,羅志祥竟搞笑拿起桌上的空杯,假裝已喝掉苦茶,企圖藉機逃避,讓隊友邱宇辰看不下去,作勢要灌他苦茶,沒想到卻換來羅志祥搞笑怒斥:「都是你害的耶!」讓邱宇辰只能尷尬的默默獨飲苦茶,以示謝罪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5日(除夕)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