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李英愛復出工作 感謝老公「提早下班顧小孩」

李英愛復出工作 感謝老公「提早下班顧小孩」


發佈日期:2017-02-14

與宋承憲的愛情故事 淒美觸不到的戀情

八大戲劇台「師任堂」李英愛、宋承憲日前接受八大「娛樂百分百」專訪時,對於兩人在劇中的感情戲,李英愛形容,他們像是一對觸不到的戀人。她說,以往描述愛情故事,充滿甜甜蜜蜜的感覺不同,這部戲其實很淒美,男女主角情感是透過眼神交流,無法直接觸碰。而宋承憲解釋,因為女主角「師任堂」已嫁作人婦,他內心累積20年的情感,不能越矩,「想愛又不能愛啊。」

「師任堂」本週三、四將播出第7、8集,隨著劇情男主角「李謙」宋承憲戲份跟著加重,談到角色帶點公子哥的味道,宋承憲不好意思表示:「我覺得他蠻帥的!」由於是虛構人物,所以完全投入心力心血,非常專注演出。上週,他終於在戲劇裡正式露面登場,網友們都紛紛留言讚賞肯定他的表現。而他和李英愛的愛情故事,因女主角被情勢所逼選擇嫁作他人,宋承憲說,男主角對她的感情始終如一,「但不能跨越界線,想愛卻又不能去愛,只能調整對她的情感,這微妙的變化我覺得對觀眾來說是很有趣。」

李英愛這次為戲復出工作,選擇拍完再播的電視劇,突破韓劇邊拍邊播的模式,她說,好處是演員們檔期可以互相配合。而拍攝期間,老公經常帶著雙胞胎兒女到片場探班,「讓他們能了解媽媽的工作狀況,以及辛苦的拍戲過程。」這段期間,她感謝另一伴分擔家務,「老公會早一點下班去帶小孩,雖然只是幫上小忙,但我對來說已經減輕不少家務,非常謝謝他。」這次八大「娛樂百分百」專訪時,特別從台灣帶來精緻造型的小籠包調味罐,工作人員一打開蒸籠,宋承憲忍不住想大咬一口,李英愛露出驚喜神情,她開心笑說:「我是家庭主婦,這禮物非常實用、很棒。」專訪精采內容,將於本週三(15日)晚間6點於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

八大戲劇台「師任堂」於每週三、 四晚間10點與韓國同步播出,愛奇藝台灣站晚間10點半網路獨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