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《終極三國2017》點擊破3億 SpeXial子閎領軍北京廣州慰粉絲

《終極三國2017》點擊破3億 SpeXial子閎領軍北京廣州慰粉絲


發佈日期:2017-07-06

《終極三國2017》在優酷上檔半個月點擊破3億,為了慰勞粉絲,演員SpeXial子閎、偉晉、Evan和A'N'D 鍾羽、張賀茗排除萬難在北京、廣州會粉絲,劇中子閎飾演的關羽很靦腆,看到貂蟬就臉紅,沒想到這個害羞的笑容卻是他拍戲的最大罩門,他說:「對我來說要我演笑比要我哭還難。」

可米傳媒製作的《終極三國2017》在優酷全球首播,同步也在八大綜合台、愛奇藝台灣站播出,6月19日上檔後在優酷點擊超過3.2億次,登上微博電視劇話題榜第2名,也入圍了第二屆亞洲新媒體電影節網劇金海鷗獎,為了回饋粉絲,工作滿檔的演員特別抽空出席在北京、廣州見面會。

北京場由SpeXial子閎、偉晉、A'N'D 鍾羽、張賀茗打頭陣,現場粉絲的熱情讓演員很感動,四人不但清唱片頭曲《難為情義》,陪粉絲玩遊戲互動,子閎、偉晉還加碼演出日前拍雜誌時的浴缸共浴畫面,偉晉與鍾羽大跳《Boyz on fire》,張賀茗公主抱鍾羽,滿足粉絲的所有要求,最後幸運粉絲還有憑海報上台簽名的福利,賓主盡歡。

不過,讓子閎和偉晉最感動的就是粉絲上台跟他們說的話,就像家人般的關懷,子閎說:「我的粉絲都是追我很久了,一路以來看我成長,粉絲跟我說很開心看到我在《終極三國》有不一樣的表現,因為我以前走冷酷路線,不走害羞路線,我覺得這好像是家長致詞,但當下很感動,深刻感受到粉絲就是我演藝圈中的家人,跟現實生活中的家人一樣,在背後默默支持鼓勵我。」偉晉的粉絲則對他說要有信心,不要沒自信,會繼續追他的作品,讓他感動地說:「好像我媽在跟我講話。」

北京場見面會結束後,偉晉馬上趕回台北工作,由子閎、鍾羽、張賀茗加上Evan飛到廣州會粉絲,不過這一趟可不輕鬆,4日一早從北京飛廣州的子閎、鍾羽和張賀茗受到北京暴雨的影響, 5點出門,趕搭7點多的飛機,卻遇到嚴重誤點,好不容易上了飛機準備起飛,又遇上有客人身體不適返回,整整花了12小時,直到下午5點半才抵達活動現場梳化。而從3日從上海飛廣州的Evan也不輕鬆,下午4點出門,花了8個小時,直到晚上12點才到飯店。

不過,看到廣州滿滿熱情的粉絲,演員的辛苦都值得了,現場4人賣力陪粉絲互動一起玩花式蘿蔔蹲遊戲,最後獲勝的兩名粉絲贏得「心碎的機會」,與子閎、Evan親蜜接觸,子閎與粉絲摟肩,Evan則送上臉咚,大送福利。

子閎等4人被問到如何讓他重新選擇,會想演什麼角色?子閎的回答很令人意外,想挑戰自我的竟想演劇中的反派董卓和話很多的張飛;Evan想演劉備,他說:「劉備是大哥,只需要派任務給五虎將,不用親自出馬。」張賀茗想演打戲很帥的呂布;鍾羽想演很有個性的孫尚香。

這次子閎在劇中扮演靦腆害羞的關羽,對他來說是一大挑戰,「最難的是要我展現笑容的部分,我是不太會笑的人,但要我在螢幕前害羞地笑是滿大的挑戰,我是不太會演開心的人,很多粉絲看到我都要我多笑,搞得我好像有憂鬱症一樣,但其實我只是不太會笑,私下還對著鏡子練習,怎樣笑比較不尷尬。」偉晉也有同感地說:「我以前也不會笑,有刻意練習,但感覺就很set啊!」而劇中負責耍帥的Evan則相反,對他來說哭戲比笑要難很多。

個性大喇喇的小喬就沒有笑不出來的困擾,外表可愛的她私下跟外表反差很大,講話、行為和笑聲都不像是少女,她自嘲是「少女系大嬸」,馬上被子閎、偉晉吐槽:「是大嬸系少女才對吧!」子閎說:「鐘羽一開始是滿悶的人,講笑話都不在點上,自己又會大笑。」但經過拍《終極三國2017》與大家朝夕相處,她的個性整個大解放,在活動上也常逗大家開心。

張賀茗在《終極三國2017》扮演黃忠,這是他第一次演戲,壓力很大,幸好同劇的演員都很NICE,給他很多協助,他最常求助的對象是子閎,「一開始演戲有很多不懂的地方,我常常請教子閎,他給我很多意見,真的很感謝他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