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17好聰明第2季加入新主持陣容辜莞允、四葉草

17好聰明第2季加入新主持陣容辜莞允、四葉草


發佈日期:2018-06-11

謝震武 解婕翎領軍 再衝獎金一路發

八大電視台與17 Media攜手合作「17好聰明」獲得熱烈迴響,攜手再合作推第2季,除了原有班底主持人謝震武、解婕翎之外,也加入新血主持陣容新宅男女神辜莞允,以及大馬國民音樂女神四葉草。對於兩大女神的加入,謝震武相信會為節目增添火花外,開玩笑表示,Live節目發生「突槌」的話,讓節目更具「笑」果!他坦言,很少跟這麼多小女孩一起主持,笑稱:「是以爸爸的角度來帶領這些孩子。」希望這三位擁有女神封號的主持群,可以在節目上盡情表現平時活潑的一面,因為「家裡會有大人在。」但一聽到謝震武這番話,解婕翎竟膽大地笑虧前輩:「之後精神會更好啦!」

「17好聰明」第1季播出後,深獲各界熱烈迴響,並寫下亮眼紀錄,包括手機同步播出時線上挑戰人次高達33萬人,總獎金共送出百萬元。這次再度攜手合作第2季,新主持群陣容首度於媒體前亮相,現場還頒發金鑰匙給在第1季節目中,抽到歐洲名車的幸運觀眾;現場更精心準備「17發」(諧音「一起發」)的冰雕,預祝節目「收視一路發,獎金一直發」。

由謝震武宣布辜莞允、四葉草加入主持行列,解婕翎以身為前輩主持人,歡迎兩位新血加入,她表示,大家可以互相交流、學習,跟在謝震武旁邊學到主持台風更穩定。解婕翎坦言,剛開始主持第1季時非常緊張,相處幾集後發現謝震武很像「隔壁家大哥哥」,時常提醒她上台前須注意的小細節,讓她完全放心。

對於第一次主持益智類型節目,辜莞允表示,平時喜好玩益智手遊來累積題庫,求勝心強的她,希望在正式主持的過程中不要有出糗,一旁的謝震武立刻給她加油打氣,並幽默地開玩笑說,主持完這個節目會變很聰明。另外,首次嘗試主持工作的四葉草,外表甜美可愛,其實私下也是學霸美女,曾獲新加坡理工學院、英國倫敦藝術大學的入學許可。她坦言當初接到製作單位邀約有被嚇到,因形容自己屬於隨性派,平時講話又滿「ㄎㄧㄤ」的,敢找她主持真的很勇敢,但她會把握珍惜這次的學習機會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17好聰明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