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解婕翎代言手遊 趙正平沒興趣 女神按摩高喊舒爽

解婕翎代言手遊 趙正平沒興趣 女神按摩高喊舒爽


發佈日期:2016-11-09

八大第1台「健康NO.1」談論中醫療養解決肩頸痠痛,來賓趙正平提到因愛玩手機遊戲,一天滑手機的時間高達七、八個小時,坐在身旁的另一來賓解婕翎恰巧是手遊代言人,但似乎吸引不了趙正平,他說:「女神的這種,我沒興趣啦!」解婕翎開玩笑補他一槍:「他結婚了,沒辦法有興趣!」惹得現場大笑。

儘管趙正平嘴巴說對女神級代言作品沒興趣,但卻無法抗拒女神親自按摩的服務。節目中為示範痠痛舒緩的穴道,男醫生幫趙正平按摩時,只見他命令醫師「好好按」,輪到解婕翎幫忙按摩時,趙正平聲音突高八度、直喊舒爽,看得主持人蔡逸帆忍不住要趙正平不能領通告費。

現場醫師提供獨門消除痠痛的小撇步,建議可使用吹風機當熱敷、一邊按摩的方式消除痠痛,連小腹都可以變小,讓現場女性一聽如喜從天降,蔡逸帆更自曝小腹困擾已久,反嗆醫師不早點教;物理治療師則教導簡易的伸展操舒緩肩膀痠痛,讓韻律不慎協調的趙正平驚呼聽到自己的「骨頭有聲音」,見到藥理教授潘懷宗被抓到伸展動作不正確時,卻悻悻然的對潘懷宗開玩笑:「你沒救了!」更多詳細內容請鎖定11月9日(三)晚上10點,八大第1台「健康NO.1」。

▲由左至右為:解婕翎、潘懷宗、蔡逸帆、趙正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