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阿布口氣糟 自爆好久沒和老婆熱吻

阿布口氣糟 自爆好久沒和老婆熱吻


發佈日期:2017-01-11

蔡允潔一開口 臭氣嚇壞警察放行

八大第1台「健康NO.1」邀請來賓阿布與蔡允潔討論中醫治口臭的方法。阿布自爆因為有小孩之後,晚上睡不好、冬天又常吃麻辣火鍋,導致胃火旺而口氣差,遭老婆嫌棄而曾一陣子沒有和老婆熱吻,主持人蔡逸帆趁機再問:「『最近』有跟老婆接吻嗎?」只見阿布開玩笑懊惱的回答:「好久沒有了!」

外型甜美的蔡允潔沒想到也深受「口氣差」困擾。她說,每次錄影前,習慣跟助理要吃口涼碇或是口香糖,才有自信開口講話,笑稱自己很有職業道德!但不過,有一回因為口腔的壞味道,竟然讓警察臉色難看。她說,當天吃完飯,開車回家途中遇到警察酒測臨檢,要求她吹氣在證件套裡,而當時自知口氣不好聞,害羞地只敢吹一小口,此舉卻引來警察兇喊:「吹大力一點!」嚇得蔡允潔趕緊照做,吹了一大口氣,沒想到警察一聞味道,瞬間臉色大變,但也證明蔡允潔沒有喝酒、趕緊放行。更多節目精彩內容,請鎖定1月11日(三)晚間10點,八大第1台「健康NO.1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