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同台對戲白歆惠、鍾承翰 嚴藝文受刺激體重直落4字頭

同台對戲白歆惠、鍾承翰 嚴藝文受刺激體重直落4字頭


發佈日期:2016-10-04

張少懷期待拿獎老婆當「影后」 公佈入圍前侯彥西準備考證照換跑道

去年抱走金鐘獎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女主角殊榮的嚴藝文,今年以「台北愛情捷運系列」中的「傻瓜與睡美人」,再度入圍同獎項的女配角,她卻形容這次心情很「意外」、「不太想回憶,壓力太大到自動遺忘。」她笑說,終於不再演「媽媽」角色,詮釋都會女子,卻因為演對手戲的是名模白歆惠,當下很想退出,再來得知飾演老公的是帥哥鍾承翰,讓她差點崩潰!坦承受了他們兩人身材刺激,她為接戲即不進食瘦身,「沒想到人生第一次會看到4字頭體重,瘦到48公斤。」

八大電視與晴天影像共同合作的電視電影「台北愛情捷運系列」,在今年公佈的2016金鐘獎入圍名單中即入圍四項肯定,在週六舉行金鐘頒獎前夕,今(3日)邀集入圍的三位演員張少懷、嚴藝文及侯彥西與媒體餐敘,身為總監製及導演的葉天倫,自掏腰胞買了三件紅內褲送給入圍者,希望幸運之神能替他們贏得大獎。

已是金鐘入圍常客的嚴藝文及張少懷,面對得獎心情頗為淡定,嚴藝文不否認因為去年拿過獎,現在是平常心看待,尤其同項競爭對手都是她的好姊妹,「其實我是準備看著好姊妹王琄上台領獎啦。」張少懷則是以「奉子不成婚」入圍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男主角,也是他第4度入圍金鐘,他形容是看評審愛吃什麼菜,合不合他們的胃口才有機會拿獎。但老婆早已給他很大的信心及安慰,還開玩笑表示:「如果你得獎(影帝)我就是『影后』了!」

回想拍戲時期,嚴藝文壓力過大激瘦7公斤,表示從國中之後體重都是5開頭,沒想到人生會再掉到4字頭。而系列中演出「鮮肉老爸」的侯彥西,則是為戲吃肥5公斤,首度入圍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男配角的他,心情滿是激動。因為他一度已做好轉換跑道的打算,準備要去考壽險證照。他說,在大學時曾戶頭僅剩23塊,度過靠饅頭、便利商店關東煮溫飽的苦日子,後來拍戲收入又不穩定,雖然家人一直很支持,也沒有需要他拿錢回家,「但就是只能餵飽自己啊。」沒想到正準備要去考試時,接到去大陸拍網路劇的工作,一回台剛好接到入圍金鐘喜訊,「或許這是上天的旨意,要我再堅持下去吧。」葉天倫則透露,目前已籌備捷運系列第2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