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師任堂」收視衝破1 李英愛吸睛魅力13年不減

「師任堂」收視衝破1 李英愛吸睛魅力13年不減


發佈日期:2017-02-03

網友看到偶像復出螢光幕 竟在電視前留下眼淚

八大戲劇台「師任堂」昨(2/1)播出第3集,據AGB尼爾森有線收視調查平均1.10,稱霸晚間10點韓劇線冠軍寶座,也讓李英愛繼「大長今」後,相隔13年吸睛魅力不減。

師任堂」上週(1/26)與韓國同步全球首播,首集有線收視開出0.97佳績,昨天播出第3集,收視一舉衝高到1.10、總收視人口數為50萬1千人。當集分眾收視族群上,45-54歲的女性觀眾收視更高達3.03。而網路獨播平台愛奇藝台灣站也寫下亮眼成績,3集累計總點擊率突破21萬。

在PTT討論版上,網友除了關注古今穿梭劇情發展外,更有不少網友把焦點放在李英愛的凍齡外貌,其中還有死忠粉絲,表示終於等到偶像李英愛的螢幕復出作,竟忍不住電視機前留下眼淚!

在昨晚播出第3 集的結尾描述,丟掉大學講師資格的李英愛,因學生梁世宗對漢字有所研究,而成功解開古書所記載的內容,今(2/2)晚首播的第4集劇情裡,兩人發現500年前的朝鮮時代,「師任堂」和「李謙」原是戀人關係。故事中飾演少女時期「師任堂」的朴慧秀,在後山的雲平寺,看見士大夫們大魚大肉的宴席,而旁邊草幕內流民們正瀕臨餓死,大受衝擊而將之寄情於畫作,並欲協同飾少年時期「李謙」的梁世宗一同上山救濟流民,無奈卻因「徽音」從中作梗而告吹,甚至因此而招來殺身之禍。另外,隨劇情發展,師奶們期待已久的「歐巴」宋承憲將於下週登場。

八大戲劇台「師任堂」於每週三、 四晚間10點與韓國SBS同步播出,愛奇藝台灣站於晚間10點半網路獨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