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八大電視 金鐘5項入圍肯定

八大電視 金鐘5項入圍肯定


發佈日期:2016-09-10

第51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公佈,八大電視拿下5項入圍獎項,包括「娛樂百分百」綜藝節目獎、「台灣第一等」行腳節目獎、「海裕芬/我家是戰國」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、「張少懷/奉子不成婚」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男主角獎,以及「侯彥西/鮮肉老爸」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男配角獎。

「娛樂百分百」連續兩年獲評審肯定入圍,去年以綜藝節目主持人入圍,今年則以綜藝節目入圍,主持人羅志祥表示,感謝評審的喜愛,能夠連兩次入圍真的太感謝,我們會繼續努力加油。愷樂則第一時既興奮又開心:「開心程度就像中樂透!」但可惜10月8日頒獎當天她人不在台北不能走星光,對於今年沒有入圍主持人獎雖然覺得可惜,但他們會再加油,大家都辛苦了。而頒獎典禮前一天(10/7)剛好是威廉生日,因此他願望是先拿金鐘再騎金馬!

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行腳節目入圍金鐘獎,主持人小馬感到非常開心,對於節目能夠入圍金鐘,他覺得實至名歸,能入圍就是肯定。而台灣第一等在外景節目界中,有強烈的自我風格,加上我們的題材並不是那個好找,所以不管是他自己或是製作單位,大家都很努力盡力去做這個節目,希望帶大家認識更深入的"台灣"。而他對於自己沒有入圍主持人獎,深感遺憾,自己需要再接再厲,做主持風格上的突破。不過他覺的自己就是團隊中的一份子,我們是個team,所以節目入圍他也很開心。

以八大「我家是戰國」首次擔綱戲劇主要角色演出,即入圍新進演員獎,海裕芬得知入圍當下心情激動甚至發抖:「真的太感謝大家給我機會了!」她說:「本以為自己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,在得知入圍新進演員時,居然發抖及腋下大濕。實在太感謝偉忠哥及八大所有同仁給我演出的機會!謝謝柯姐小武哥melody郭鑫花花若亞麥子妞妞給我那麼那麼像家人的感覺本屆最老的新人,真是害羞。對於演戲實在是全新的開始,希望不再給人感覺只是耍嘴皮的主持人,希望自己演出的角色,能讓觀眾不會出戲。原來『第一次』真的會那麼緊張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