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誕生吧!劇星」八大年度新戲海選新秀 百人搶戲約

「誕生吧!劇星」八大年度新戲海選新秀 百人搶戲約


發佈日期:2018-12-27

宇辰爆試鏡經驗 期望拿下角色「通常不會有好下場…」

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再度舉辦盛大選秀活動,但不同以往徵選方式,參賽者由各家經紀公司推派新人角逐,經過初選淘汰後,晉級者將透過「娛樂百分百」量身打造的「誕生吧!『劇』星」企劃中過關斬將,最終決賽得勝者,有機會在八大明年籌備的新戲中獲得演出角色!

日前,八大電視台內舉行熱鬧的試鏡徵選,身為「娛樂百分百」主持人之一的宇辰,當天化身特派記者前往後台採訪,看到不少新人神情緊張,也有老神在在的,宇辰忍不住分享親身經驗。他說,曾在試鏡時,期待渴望一定要拿下角色,「但通常下場都不會很好!」後來發現,轉換心態表現自己,選不選得上交給評審決定,但盡全力把想說的話、想表演的東西呈現出來,那感覺的狀態就會不一樣,結果也就會不一樣了。

「娛樂百分百」繼2015年舉辦「Show Star偶像的誕生」,這群演藝圈新勢力素人,由主持人羅志祥培植為旗下的男偶像團體「C.T.O」,並成功出道。看準明年八大電視將計劃性地籌備多檔新戲,「娛樂百分百」再次出擊,以豐富選秀經驗與劇組製作單位攜手,打造台劇新秀徵選活動。

曾是發掘吳尊的幕後推手,如今是戲劇製作人的黃萬伯,擔任這次試鏡評審之一,他表示,感謝八大電視提供平台,讓演藝圈未來有機會誕生新「劇」星。這次選秀活動有別以往徵選方式,報名者並非素人背景,是透過各家經紀公司推派的儲備新人參加,總共超過百人躍躍欲試,在歷時多次的試鏡後,從中初選出16位,再進入到下一階段選拔。

從26日開始,新人將在「娛樂百分百」的「誕生吧!『劇』星」單元中較勁、展現才藝實力,接受各項挑戰。每週挑戰過程中將淘汰人選,最後決賽獲勝的新人,將有機會在明年開拍新戲嶄露頭角。

掌握最新選秀動態,就在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年度特別企劃「誕生吧!『劇』星」,節目於週一至五晚間6點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