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我的男孩」完結篇 衝1.25收視破紀錄

「我的男孩」完結篇 衝1.25收視破紀錄


發佈日期:2018-05-15

林心如讚張軒睿有潛力 有機會再合作

台視、八大電視「我的男孩」上週五(11日)播出完結篇,最後一集開出平均1.25的亮眼收視結尾,並打破該劇的收視率紀錄。「我的男孩」從去年12月22日首播後,陪伴觀眾長達近5個月,不少網友不捨劇終人散,希望男女主角再續戲緣,林心如表示,張軒睿是個很有潛力的演員,未來一定還會有合作機會的。

「我的男孩」結局吸睛全台48萬7千人收看,收視最高點1.48劇情落在張軒睿開車送林心如回家,接著第二高收視點1.47,是張軒睿背著喝醉的林心如、餐廳老闆還張軒睿婚戒,這段想預謀的求婚戲,高達32萬4千名觀眾守在電視機前關注。另外,嚴藝文與飾演林心如女兒「圈圈」葛璦的情感戲,逼哭大批粉絲,連林心如回應看到這一段,都忍不住跟著秒哭掉淚。

網友除了在播出這幾個月熱議劇情討論,連帶演員們的服裝造型、拍攝場景,也成為粉絲們詢問度最高的話題,粉絲團因此特設討論區一一解答。甚至有網友帶兒子去剪「慶輝頭」,仿效張軒睿扮演學生時的呆萌髮型,迷戀這部戲到瘋狂程度。

而林心如的圈內好友們,在她的官方社群紛紛留言對這部戲的愛護,包括Selina(任家萱)寫下「捨不得」、客串演出的楊謹華、Melody等也留言鼓勵。男主角張軒睿跑來她的臉書粉絲團表示「看完的哭,是感動跟不捨…」,林心如竟俏皮回應貼文「那拍戲時哭不出來是…」讓粉絲們看笑翻。

八大電視為回應觀眾們的熱情支持及喜愛,將於下週一(21日)起,於八大綜合台每週一至五、晚間8點重播「我的男孩」,請敬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