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盧學叡拍戲遇「不明老先生」 拍攝畫面無故消失

盧學叡拍戲遇「不明老先生」 拍攝畫面無故消失


發佈日期:2017-06-18

路上遭「魔神仔」衝撞 盧學叡同學看傻眼

納豆、舒子晨主持八大「同學!搞什麼鬼」日前聊撞鬼的經驗,來賓盧學叡說,日前到花蓮拍戲時,在現場突然被同劇女演員指著monitor畫面裡,盧學叡身旁站著一個「老先生」,並形容「老先生」的穿著打扮,一聽到這描述竟令盧學叡倒抽一口氣,因為女演員所形容的這位「老先生」就是盧學叡去當地夜遊時所撞見的「鬼阿伯」,沒想到這位「老先生」竟然跟著他到了拍戲現場了!但更令人發毛的是,回台北後,導演告知大家當天拍攝的那場戲,全變成了黑畫面。

不僅如此,盧學叡回憶高中時與合唱團到南投為賑災義演,當地長老告誡他們:「晚上不要出門,若真的需要外出,到十字路口時,千萬不要右轉」當時他們並不以為意。夜晚,一行人外出買東西,盧學叡帶頭、走在最前面,經過十字路口時,後方的團員們卻突然尖叫,一致指稱看到右方有「不認識的人」直直往盧學叡衝撞,但卻又憑空消失!惹得大家心裡毛毛的,事後詢問長老,才得知十字路口的右方,正是以前當地原住民出草、放人頭戰利品的地方,不明的巧合讓人膽跳心驚。

節目中,舒子晨帶領大學生到廢棄的托兒所試膽,舒子晨說在等待工作人員架設機器時,靈學老師溫柔提醒:「不要站那邊,過來一點~」嚇得舒子晨瞬間移動,擔心離「靈界的朋友」太靠近,事後忍不住開玩笑表示,出這種外景最可怕的其實是靈學老師!更多精彩的節目內容,請鎖定6月20日(二)晚間9點,八大綜合台「同學!搞什麼鬼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