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陳為民爆當年靈異節目 曾看過倒著走三貼鬼魂

陳為民爆當年靈異節目 曾看過倒著走三貼鬼魂


發佈日期:2018-06-06

納豆、舒子晨主持的八大綜合台「同學!搞什麼鬼」,日前邀來有「鬼王」封號的陳為民,具有靈異體質的他,在工作上常遇到許多離奇事。陳為民提起當年主持靈異節目,曾看過三個鬼魂合為一體橫行的靈異影片,也分享親身遇鬼經驗,讓現場來賓聽完後起雞皮疙瘩。

節目中,陳為民聽到同學們分享靈異照片笑說:「羨慕同學拿這些照片來分享!」,他無法拿出照片分享,但以前主持靈異節目時,看過不少民眾寄來的靈異影片,其中一支讓他印象特別深刻。他表示,當時影片中看到一個人穿過正常人無法經過的門縫,像正著走,腦袋卻是反過來的。日前拍戲剛好巧遇當年提供此影片的民眾,他向陳為民表示當時節目分析有誤,並再次秀出影片請陳為民仔細看一遍,指出那鬼魂不只是倒著走的人,而是一個倒著走的人,身上有三個人影,三個人貼在一起橫行,聽完後全場嚇到頭皮發麻。

陳為民分享親身遇鬼經驗,喜好玩射擊生存遊戲的他,曾白天在廢墟場玩射擊時撞鬼,遇見身穿老軍服的老兵,經過他身旁且對他說:「結束了!」,他親眼看著老兵在他眼前「從有到不見」,大白天就遇到如此詭異的現象,讓他嚇到直冒冷汗。本集精彩內容,請鎖定,八大綜合台週三(6日)晚間9點播出的「同學!搞什麼鬼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