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明星好麻吉站台 林明禎慘遭爆料見色忘友!?

明星好麻吉站台 林明禎慘遭爆料見色忘友!?


發佈日期:2017-04-28

鯰魚哥願送六甲地 卻拒和好友合演床戲

林明禎到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宣傳新歌,圈內好麻吉鯰魚哥、A'N'D 雨婷特地現身助陣,三人因拍戲結緣,難得同台聚首、挑戰節目中的「明星好麻吉」鑑定友情考驗,遊戲過程中,意外揭露林明禎私下曾見色忘友!?

雨婷表示,曾經和林明禎相約去運動,卻讓她苦等了兩個小時,因而懷疑林明禎是和好友祖雄去吃飯,早忘了兩人的約定,林明禎聽完後趕緊澄清,還原事件的真相。她說,和祖雄一起去健身時,不小心扭傷腳,所以先去醫院看診,才耽誤到約定時間。但鯰魚哥忍不住又加碼爆料,回想當初一起拍戲時,林明禎和祖雄的吻戲都拍超久的,讓他很不是滋味。這次挺身為她站台,鯰魚哥把握機會爭取美女青睞,無所不用其極,竟搞笑誇口要把部落裡的六甲地送給林明禎,笑翻眾人。隨後接受主持人愷樂拷問,要鲶魚哥選擇會想和她還是林明禎拍床戲?沒想到鯰魚哥則回答:「我選愷樂啊!因為林明禎全身都肌肉,和她演親熱戲會不舒服啦~」

在進行考驗默契的「心電感應321」時,鯰魚哥因為可以和林明禎十指交扣玩遊戲,心情格外興奮,只是兩人的答案總是不一致,慘遭主持人羅志祥的軟棒懲罰,頻頻挨打的鯰魚哥漸冒火氣,當考題出現「唱跳巨星會想到誰?」林明禎竟脫口說出「蔡依林」,完全忽略就站在旁邊的羅志祥,準備又要挨軟棒伺候的鯰魚哥,終於忍不住怒喊:「林明禎妳不要錄了,趕快回家!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5月1日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