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娛樂百分百」週日FUN暑假見面會 主持群將前進台中、新竹會粉絲

「娛樂百分百」週日FUN暑假見面會 主持群將前進台中、新竹會粉絲


發佈日期:2018-08-18

愷樂身體微恙上陣 Wish、Masha為粉絲瘋健身

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為感謝觀眾長期的支持與肯定,特別企劃「2018倒暑計時FUN暑假見面會」,本週日(19日)主持群愷樂、宇辰、Wish、Masha、偉晉、風田,將現身台中中友百貨、新竹大遠百與粉絲們互動同歡。愷樂透露,為了見面會她提前去割大腸瘜肉,雖然身體還在修復的狀態,希望粉絲能在現場多多關照她。

見面會當天,製作單位將安排主持群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玩遊戲,由於天氣炎熱,愷樂呼籲粉絲要注意防曬,而她自己隨身攜帶扇子和小電風扇來抗暑。Wish、Masha則為了見面會瘋狂健身、控制飲食,就是為了要在粉絲面前展現體態最完美的一面,並吸引更多粉絲前來同樂。本身是原住民的Masha,分享在部落裡的消暑妙招,就是拿「橘子皮放身上」降溫。Wish則是跟愷樂一樣隨身攜帶小電風扇,兩人也呼籲粉絲最重要多喝水消暑。Masha表示,粉絲們請盡情展現熱情,他不怕,會照單全收,Wish則要粉絲們多注意安全。

「2018倒暑計時FUN暑假見面會」除了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外,製作單位更精心準備好康贈品,包括「娛樂百分百」官方粉絲團按「讚」即送上限量飲料外,現場下載「娛樂百分百」官方APP並加入會員及分享,即送上限量娛樂百分百杯套!詳情活動內容,請上「八大電視」、「娛樂百分百」官方粉絲團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