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娛樂百分百」 新血主持滿周年 Wish力挺愷樂娃娃音「係金ㄟ」

「娛樂百分百」 新血主持滿周年 Wish力挺愷樂娃娃音「係金ㄟ」


發佈日期:2018-06-01

無緣姊弟戀 Masha決心護女神愷樂

男團GTM的Wish和Masha加入「娛樂百分百」主持行列屆滿一年,日前與主持群前輩愷樂同台錄影時,愷樂回想當初合作情景,透露:「剛開始的時候,他們會忘記正在錄影,自己聊很開,除此之外其他都很棒!」而Wish和愷樂一樣,都是華岡藝校的校友,他表示從以前就覺得學姊愷樂很可愛,「但我一直以為她的聲音是裝的!」直到一起主持「娛樂百分百」後,才確認愷樂的聲音不是裝的,而且還是非常好的人!讓愷樂忍不住笑說:「謝謝你幫我認證!」

愷樂大方稱讚Wish、Masha工作非常認真,而且有禮貌,不僅能快速掌握節目流程,也懂得適時搞笑,即使身為偶像,也毫無偶包,願意為節目扮醜演老。而當得知有粉絲在意Masha和愷樂的互動,甚至留言請Masha不要太親近愷樂時,三人都相當驚訝,愷樂表示Masha年紀小,自己是把他當弟弟看待,請粉絲不用擔心啦!

把愷樂當成女神的Masha則自爆雖然一起工作,但現在看到愷樂還是會害羞,也解釋會注意愷樂一舉一動,是因為先前曾發生以「公主抱」姿勢抱起愷樂時,不小心讓她的底褲走光,讓他相當懊惱,從那之後,Masha就下定決心要好好保護女神,所以在節目上玩遊戲時,都會格外關注愷樂,避免讓她受傷,暖男指數百分百,令愷樂每次錄影時都感到特別窩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