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《大發不動產》收視一路發 張娜拉展現man power 男主角鄭容和遭虧:「好弱!」

《大發不動產》收視一路發 張娜拉展現man power 男主角鄭容和遭虧:「好弱!」


發佈日期:2022-01-04

鄭容和習慣出一張嘴 張娜拉曝對鄭容和第一印象「就是騙子」

八大綜合台晚間10點熱播驅魔奇幻劇《大發不動產》,開播至今收視一路攀升,尤其31日在有線電視25-39歲女性觀眾以0.62表現最為亮眼,躍上當日韓劇全台第一!張娜拉為戲展現一連串的打鬥、拳擊場面讓粉絲們看得直呼「好帥!」其中一段驅魔情節,張娜拉為了拯救被鬼魂附身、準備跳樓的男子,自己差點跟著一起墜樓,畫面驚險萬分,網友熱烈回應表示 「劇情緊湊、精采絕倫」。張娜拉分享當時拍攝情景,「因為對方體型比我高大,實際在拉的時候,感覺我快要被拖下去了,還好背後有繫上安全裝置把我抓住,當下並沒有覺得太危險。」

八大綜合台熱播韓劇《大發不動產》結合恐怖、搞笑、奇幻等元素,被媒體喻為是一部非常紓壓的驅魔喜劇,飾演神棍角色的鄭容和,則是在每一次的出場戲,總會帶來許多笑點。例如他與張娜拉的第一次相遇,竟是在女方家門外翻她的垃圾桶,因此張娜拉被問及對鄭容和的第一印象時,她大笑說:「就是一個在翻我家垃圾桶的騙子。」一旁的鄭容和聽了也只能點頭認同。另外,劇中總是「出一張嘴」的鄭容和,只要碰上張娜拉武力相向時,束手無策的模樣,網友們留言笑稱「真的好弱」、「難得看到男主角打不過女主角」。

在《大發不動產》飾演張娜拉「鬼媽媽」的演員白恩惠,不僅每次出現總是挾帶強大怨氣,更吸睛的還有令人眼睛一亮的角色造型!談起白恩惠的特殊妝容,張娜拉滿是心疼說:「特效妝無論是手、脖子,上妝的地方都很辛苦,就連卸妝也是,再加上戴的隱形眼鏡,也是經過特殊處理,會造成視線模糊,看著她吃了很多苦,也讓我不自覺的在看到『鬼媽媽』時就特別心疼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