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王少偉冒險潛入地洞 踏遍蝙蝠糞灘

王少偉冒險潛入地洞 踏遍蝙蝠糞灘


發佈日期:2017-03-21

感受「錢從天降」滋味 哀嚎:「被錢打到真痛!」

王少偉日前隨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節目去屏東,探訪已有三百多年歷史、全台最老的土地公廟,還潛入深達七層樓的地下洞穴,親身感受「錢從天而降」的滋味,讓他在驚嘆之餘,也直說:「其實被錢打到,真的很痛耶!」

為了一窺「錢從天而降」的奇景,王少偉遵從廟方指示,在取得土地公的允許後,隨即往地洞出發。沿途除了經過當年日軍駐防的遺址外,還在幽暗的岩洞中發現一片「黑色沙灘」,正當疑惑地下岩洞怎麼會有沙灘?達人才解釋這並非是海邊沙灘,而是由上萬隻蝙蝠排泄物聚集而成的「糞灘」!王少偉驚覺腳上踩的、手邊觸摸到的黑色粉末全是蝙蝠的排泄物,嚇得二話不說立刻戴起口罩,小心翼翼的不敢再四處亂碰。

而在歷經艱辛,終於抵達會下「錢」雨的土地公財庫之處後,遍地的錢幣證明傳說果然是真的!但王少偉居然急著找地方遮蔽「躲錢」,還忍不住開玩笑說:「被銅板打得好痛!可以掉些紙鈔下來嗎?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1日(二)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