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霍正奇現師奶魅力 市場宣傳婆媽瘋狂 莫棠予天生粗糙手 輕撫霍正奇臉龐怕刮傷對方

霍正奇現師奶魅力 市場宣傳婆媽瘋狂 莫棠予天生粗糙手 輕撫霍正奇臉龐怕刮傷對方


發佈日期:2016-08-08

八大第1台「命運交叉路」距離首播(8/6)只剩兩天,男女主角霍正奇、莫棠予相偕赴市場掃街為戲宣傳。霍正奇施展師奶魅力,一走進市場立刻讓店家老闆娘、買菜的婆婆媽媽們瘋狂,親眼目睹明星風範,紛紛稱讚他:「本人很帥耶!」霍正奇則是一股熟悉感又回來了,「以前拍八點檔就常赴市場造勢,所以對這裡很有親切感。」他私下有時間就陪伴媽媽逛市場,但卻坦承:「是去逛自己想要買的東西。」

即將在本週六、上午10點上檔的「命運交叉路」,男女主角霍正奇、莫棠予聊起第一集裡,即有肢體觸碰。莫棠予用手親撫霍正奇的臉龐,隨劇情鋪陳往後還有搭肩、摟腰的親密互動畫面。但外形亮麗的莫棠予,卻自招雙手膚況不是細緻型,天生就很粗糙啊!連勤擦護手霜也無法改善,很擔心去摸霍正奇的臉傷到對方。

劇組在彰化趕拍期間特別挪出宣傳時間讓演員北上宣傳,霍正奇、莫棠予把握時間造勢,昨(4日)現身南門市場掃街,兩人身上背著像候選人的紅彩帶,沿途發放象徵一路發的紅豆鬆榚甜點送給民眾。難得見到霍正奇的師奶婆媽們,個個主動熱情上前握手,讓霍正奇忍不住開心覺得好有熟悉感。來到市場內知名的鬆糕店,兩位藝人立刻親手試做,自豪廚藝不差的莫棠予,一邊妝飾糕點表面,邊驕傲地說:「很有美感吧。」長期待在彰化拍戲的她,很想把家當鍋碗瓢盆帶著,可以隨時下廚做飯,推薦自己的拿手菜是「大雜匯」,霍正奇則直言還沒吃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