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徐正溪攜手「小周迅」何泓姍組「滋味CP」

徐正溪攜手「小周迅」何泓姍組「滋味CP」


發佈日期:2020-09-21

一場水中吻戲竟成兩人「生死之交」

徐正溪曾與安以軒在戲劇作品「獨孤天下」談虐心戀,這次他攜手「如懿傳」裡飾演「白蕊姬」的何泓姍合作古裝大戲「鳳弈」,將在22日(二)起於八大第1台(27頻道)晚間9點推出。何泓姍在「鳳奕」裡是位善良的平民女子,因一次陰錯陽差捲入宮廷鬥爭,在宮中意外對精通兵法的謀士徐正溪一見鍾情,當被問及在詮釋愛情戲時彼此默契如何?兩人不約而同給對方滿分,形容合作前就互相欣賞,對戲後竟成為「生死之交」。

八大第1台最新陸劇「鳳弈」講述一個關於奮鬥與拼搏、正義與守護的勵志愛情故事,女主角何泓姍回憶拍攝過程,有場水中接吻橋段讓兩人自此成為「生死之交」,甚至稱徐正溪是她的救命恩人!何泓姍進一步解釋原因,當時拍水中吻戲下水之後,他們聽不到外面聲音,「導演其實已經喊停,時間過了30秒,感覺氣快憋不住,徐正溪推了我一把,讓我藉著他的力氣往上游,成功浮出水面!」徐正溪回想起那一刻,坦言推完何泓姍,才發現自己也快沒氣,徐正溪說:「現在想起來是有點害怕,但當下我的潛意識就是告訴我,要先把她往上頂。」

以「癡心形象」深入人心的徐正溪,先前與安以軒在「獨孤天下」苦戀的愛情故事令人動容,演技獲高度讚賞,安以軒曾稱讚他對於演戲十分認真,是來真的的演員。這次在「鳳弈」中徐正溪與何泓姍又是一場揪心戀,看得觀眾相當不捨,何泓姍甜稱男主角「很紳士」,被合作過的女主角讚不絕口,徐正溪為此謙虛回應,自己想法很單一,「因為我喜歡運動,對任何事只有一條線思考,隨著年齡的成長,演繹角色比較多之後,我其實也分不清自己是什麼樣的男生了。」

被網友封為「小周迅」的何泓姍,有別於「如懿傳」中悲慘的角色,這次在「鳳弈」中霸氣演出,不但膽大的耍皇后,又直球告白男生「什麼時候去我家提親?」,據悉何泓姍這回挑大樑演出,每天睜眼就覺得壓力大,「因為戲分多,希望每天每場戲都盡力做,不想讓大家因為我延誤拍攝,也因此導致有段時間心跳不整,還去了醫院,所以觀眾可能會看到劇中的我忽胖忽瘦。」這讓一旁徐正溪聽後也深感佩服說:「這樣的壓力跟台詞量,對我來說也是很困難的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