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橫掃KBS電視劇大賞15項大獎 吸睛女神李聖經客串

橫掃KBS電視劇大賞15項大獎 吸睛女神李聖經客串


發佈日期:2021-05-10

李相二大手掌引話題 李礎熙大讚大手掌有男子氣概

韓國KBS 2020收視最火的家庭劇「結過一次了」,明(11日)起在八大戲劇台晚間8點全台首播。「結過一次了」去年播出時曾創下37%高收視,並在KBS演技大賞橫掃15項獎座,亮眼成績為繼「山茶花開時」後,第二部取得大滿貫的電視劇。「結過一次了」播出迴響熱烈,連女神李聖經都是忠實觀眾,更受邀參與劇中客串演出一角,在拍攝現場難掩興奮心情。

八大戲劇台最新韓劇「結過一次了」劇情描寫宋家四個兒女全都剛離婚,父母與子女跨越兩代間的隔閡,重新學習親情、面對愛情,是一部充滿人情味的故事。宋家三姊妹吳允兒、李珉廷、李礎熙各自與另一半的CP組合,吸引不少觀眾及粉絲喜愛,其中,特別演出的李聖經,飾演李礎熙男友李相二的前女友,李聖經在幕後就提及她自己非常喜歡這對CP,表示能夠和他們一起演戲非常開心。不僅連女神都抵擋不了李礎熙和李相二的魅力,吳允兒也爆料他們還有粉絲後援咖啡車到現場加油,大家感受到人氣非常旺。

「結過一次了」因播出期間戲大中,連帶讓李礎熙、李相二等主要演員水漲船高;李礎熙透露其實在演出「結過一次了」之前,她在拍戲現場連路人都不知道她是演員;另以「機智牢房生活」反派「吳兵長」一角打開知名度的李相二,去年因「結過一次了」被起底過往的輝煌成就,他在高中時,因為非常喜歡唸同所高中的學長、也就是當今的韓國天王Rain,喜歡跳舞的李相二,當時和同學特別拍攝Rain的一首熱門歌曲舞蹈,並把影片上傳參加比賽,意外拿下冠軍;李相二為戲宣傳提及這段往事,並在節目中大秀舞技,完全Rain神上身令眾人刮目相看,事後他還透露,當時得到冠軍的獎品是Rain穿過的原味衣服呢!

另外,在劇中李礎熙、李相二有段劇情引發粉絲熱烈關注及討論,劇情是李相二拜託對方假扮成他女友,陪他一起參加相親,畫面裡李礎熙伸手和李相二十指緊扣,李相二的巨大手掌竟引起網友們討論話題;李相二表示,他從小就覺得自己的手不怎麼好看,沒想到連宣傳時還被綜藝節目主持人開玩笑形容「是有泡過水嗎?」,但李礎熙不以為然,反而覺得大手掌很有男子氣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