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潘懷宗、蔡逸帆響應捐鞋 家人一起愛心行善

潘懷宗、蔡逸帆響應捐鞋 家人一起愛心行善


發佈日期:2016-08-06

八大第1台「健康NO.1」響應台內舉辦的「大視界.讓愛走出去」捐鞋公益活動,主持人蔡逸帆、藥理教授潘懷宗各別將自己、家人的二手鞋捐出行善。蔡逸帆除了有自己與老公的鞋子,特別的是還打包了一大袋的童鞋,她說:「這是趁女兒睡覺後,偷偷整理出來的,她已經穿不下卻捨不得丟掉,一知道『舊鞋救命』的需求,剛好可以捐出去,也替女兒做善事。」而潘懷宗帶來的愛心二手鞋竟然是捐出老婆的鞋子,他解釋,因自己生活中僅有兩雙鞋,「一是工作的休閒鞋,另一雙平日要穿的布鞋,就沒了。」但為了參與這有意義的活動,他帶著老婆已鮮少穿到、狀況又不錯的鞋子,希望能盡份心力。

蔡逸帆秀出自己的二手鞋,是知名品牌的經典鞋款,對她具有紀念價值。「是剛當上主播時,犒賞自己的禮物。」當時穿了之後一試成主顧,至目前已搜集10幾雙,而購買的第1雙鞋雖然已很少再穿,但每次只要看到這雙鞋,「就會提醒自己,懶散的時候就警愓自己,要努力工作!」

節目暑期推健康PK賽 邀素人加入與明星親子檔對抗比知識

另外,八大「健康NO.1」在暑假期間特別推出健康PK賽,規劃內容為潘懷宗的發想,他希望透過這次節目暑期限定版,能把健康常識推廣至年輕學子們,讓大家更重視自身健康,不要到老了才開始警覺健康的重要性。「健康PK賽」將有藝人親子檔,與素人學生及藝人組成的隊伍,一同挑戰健康知識,活動詳情請上八大電視「健康NO.1」的官方臉書,歡迎15歲以上的在學學生報名,爭取1萬元的獎學金及精美禮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