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安祐德曾是JYP練習生 無緣當周子瑜師兄

安祐德曾是JYP練習生 無緣當周子瑜師兄


發佈日期:2016-09-08

「命運交叉路」扮女鬼 莫棠予評他太漂亮 安祐德自豪「原裝沒動過」

八大第1台「命運交叉路」本週六(10日)播出「陰陽蝶」單元中,飾演女鬼角色的安祐德,拋開帥氣形象為戲男扮女裝,製作人私下極力稱讚他非常盡業,「配合劇情需求穿女裝露腿,一句話要他剃腿毛,他阿沙力全剃光,連帶也把腋毛給刮乾淨!」原本安祐德14歲時曾到韓國JYP經紀公司、即周子瑜同公司當練習生,但待了3年多時間最後不得已離開,現今已26歲的他,無緣與周子瑜當師兄妹。

在本週播出的「命運交叉路」劇情中,莫棠予祟拜飾演陶藝家的安祐德,沒想到偶像意外喪命,死後鬼魂成了長髮遮住半邊臉的豔麗女子。男兒身一下變妖嬌女,但本身長相俊美一點都沒有違和感,連女主角莫棠予都驚豔,對於自己的「美貌」,安祐德開玩笑表示:「原裝,都沒有動過喔。」另外,在劇中飾演安祐德愛妻的鍾琪,戲外則是歌手蕭閎仁女友,她為戲首度嘗試扮孕婦,而同門師姊莫棠予則趁拍戲空檔,故意將耳朵挨在師妹肚子上,讓粉絲誤以為蕭閎仁當爸了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