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空姐服務好 趙正平遞上名片單純想交友

空姐服務好 趙正平遞上名片單純想交友


發佈日期:2017-05-08

搭機驚魂叫破喉嚨 自虧丟臉

莎莎主持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日前節目邀請現役空姐、討論在飛機上工作的甘苦談,現場男性新住民因為多了六位漂亮的空姐而格外興奮暴動,當集來賓趙正平更是樂不可支,他覺得當空姐要具備的條件之一,是有像志玲姊姊的「娃娃音」才算合格,此外,他還自曝曾向空姐遞出名片的往事。

趙正平稱在當製作人時,在搭乘飛機時,因為遇到了服務很好的空姐,才會向她遞上名片、並表示:「有空的話,我們可以交個朋友。」認為自己非常的紳士、並強調絕無非分之想,卻遭現場紛紛開玩笑吐槽。

聊起搭飛機的恐怖經驗,趙正平提及三年前,飛機剛起飛,就看到窗外的閃光,接著連續的雷聲,嚇得他以為飛機要墜機、而跟著飛機上的乘客一起放聲尖叫,一番驚魂過後,趙正平趕緊向空服員要了一杯溫開水,原來在飛機搖晃之中,他已經把喉嚨給叫啞了,回憶這段過往,讓他自己不禁直呼「丟臉」。

各國人的搭機習慣不同,也鬧出不少困擾。墨西哥新住民-阿鈞最怕遇到「愛講話」的美國人,而沒有休息的時間,聽的讓莎莎也忍不住分享曾在飛機上已經吃不下餐點,卻遇到美國空姐熱情推薦機上甜點,逼得她好無奈。不過,提到空姐的工作,常有辛酸的一面,現場空姐-達妃就曾遇到乘客放任小孩在地毯上大便,該乘客竟還冷淡回應:「小孩就來不及啊」,讓現場不可置信。更多節目精彩內容,請鎖定5月8日(一)晚間11點,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