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娛百響應金曲盛會 節目打造「金曲音樂節」

娛百響應金曲盛會 節目打造「金曲音樂節」


發佈日期:2018-06-21

愷樂露酥胸秀美腿 許書豪不敢直視

年度音樂盛會金曲獎將在本週六(23日)登場,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日前特別將攝影棚打造成典禮氛圍,邀請到本屆入圍者提前感受頒獎盛況。其中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的歌壇新星許書豪,以黑馬之姿殺出重圍,打敗李榮浩,擠進歌王擂台戰。他坦言,得知入圍消息後蠻淡定的,謙虛表示:「已經得到入圍肯定,跟大家一起走紅毯就好了!」完全以平常心看待。

包括J.Sheon、許書豪、 Crispy脆樂團等,頂著入圍金曲獎的光環,難得在週六頒獎前夕同台現身在「娛樂百分百」節目中。而製作單位比照金曲獎頒獎規格,鋪上紅地毯,打造「金曲音樂節」,讓每位入圍歌手彷彿置身金曲獎現場。主持人愷樂、宇辰、Wish、Masha盛裝打扮共襄盛舉,尤其愷樂一席露胸單肩開高衩超性感洋裝,偕同一起走紅毯的許書豪則害羞到不敢直視,為緩和對方的緊張心情,愷樂開玩笑稱:「經費不夠,只做一邊袖子啦~」但她忍不住狂秀美腿給大家欣賞,辣翻全場。主持群獻唱一連串金曲,愷樂開金口唱台語經典歌曲「家後」,令全場驚豔。

歌壇新星許書豪曾在信義、師大公園街頭演唱,音樂路走了12年,直到今年終於獲得評審青睞入圍金曲男歌手,對他來說就是一種肯定。節目中,他和主持人Masha頒發最佳新人獎,許書豪一度感慨自己未曾領過新人獎,讓他留有遺憾,不過他備感榮幸能頒獎給其他音樂人,Masha馬上安慰他說:「聽說你贏了李榮浩!」給予鼓勵。

另外以獨特的R&B聲線和音樂曲風入圍最佳新人獎的J.Sheon,不改油頭造型,一身輕便freestyle穿搭走紅毯,與眾不同,提及入圍心情,他感到非常新鮮、緊張,也因為所有人的認同才有機會入圍。

以清新音樂風格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「Crispy脆樂團」,兩位團員Skippy和丁不拉丁不僅是一對情侶檔,也是來自台大研究所的學霸高材生,兩人平常默契十足,但對於拿獎卻不太有把握。本集精彩的內容,請鎖定6月21日(週四)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