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劉心悠走出「步步驚心」 個性大翻轉捲入「深宮計」

劉心悠走出「步步驚心」 個性大翻轉捲入「深宮計」


發佈日期:2019-02-11

八大電視在熱門夯劇「延禧攻略」播畢後,推出「宮心計2深宮計」接檔,劇中演員包括先前在「步步驚心」中飾演劉詩詩姊姊一角的劉心悠,以及香港一線演員胡定欣、馬浚偉等人共同演出。劉心悠在該劇從街頭賣藝到進宮受封為公主,捲入爾虞我詐的宮廷鬥爭之中。

劉心悠有別於「步步驚心」裡扮演馬爾泰若蘭的溫柔婉約,這次在「宮心計2深宮計」中飾演的角色「元玥」個性熱情、天真。劉心悠透露,自己真實的性格比較貼近「元玥」,是個頭腦比較簡單的女孩子,也同樣有打抱不平的性格,她笑說:「『若蘭』的性格比較像『出家人』吧!」

劉心悠坦言演出「宮心計2深宮計」,最難克服的就是語言,「因為這次全部都是用廣東話,對白甚至有點像古文,所以我覺得語言是最大的挑戰。」加上拍攝進度非常趕,可能幾天都沒能睡覺,直言像是在訓練營一樣,挑戰性還蠻大的。有趣的是,該劇在橫店拍攝時,常常會遇到前往觀光的旅客,劉心悠憶及:「他們會大叫說:『妳是不是胡定悠?』把兩個演員(她跟胡定欣)的名字合在一起,感覺很尷尬!」甚至有時候在拍感情戲,但旁邊卻還在放很大聲的音樂,完全考驗演員的專注力,讓劉心悠印象深刻。

近期古裝宮廷劇深獲觀眾矚目,劉心悠表示雖然「宮心計2深宮計」亦屬宮鬥戲,但是她詮飾的角色比較散發正能量,「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覺得可以嘗試那種表面好像很天真,可是其實壞到骨子裡的那種人物!」敬請鎖定12日起,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七點在八大第1台(27頻道)播出的「宮心計2深宮計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