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八大「健康NO.1」為潘懷宗、蔡逸帆驚喜慶生

八大「健康NO.1」為潘懷宗、蔡逸帆驚喜慶生


發佈日期:2017-07-01

蔡逸帆為女兒結業典禮懊惱 女兒卻驚喜現身讓她好感動

八大健康資訊節目「健康NO.1」主持人蔡逸帆與藥理教授潘懷宗,兩人生日僅差1日(潘為7/2、蔡是7/3),為此,製作單位提前於今(30日)為兩人慶生,而蔡逸帆的老公與女兒驚喜現身,讓蔡逸帆好感動,潘懷宗的老婆也特別前來送祝福、還難得公開表白,讓現場甜蜜指數破表!

蔡逸帆的老公帶著女兒-布布驚喜現身,讓蔡逸帆感動到一度差點哭出來,原來蔡逸帆的女兒今年即將升小學,而今天正巧是幼稚園的結業典禮,她本來還為不能參加女兒的結業典禮、而感到失落,沒想到反倒是女兒現身祝她生日快樂、還親手寫卡片,讓她母愛爆發。而蔡逸帆的老公一身帥氣的白襯衫出場、秀出好身材,感謝老婆辛苦的付出,卻被蔡逸帆直虧:「幹嘛衣服穿那麼緊」,還爆料老公私下自稱「GQ男模」,讓現場笑翻,不過,蔡逸帆的生日與女兒僅差三天,因此老公每年也都會藉此帶一家人出國度假,顯見一家甜蜜的感情。

潘懷宗老師疼老婆眾所皆知,沒想到老婆神秘現身慶生會,開口對潘懷宗表白「我愛你」,讓潘懷宗笑容滿面,原來兩人結婚29年,從未聽過老婆說過情話,反倒潘懷宗遭老婆爆料:「他私下是甜言蜜語型的男人,我都聽到要他換講其他句」笑翻現場,此外,因為潘懷宗與女兒的生日僅差一天,所以每年生日也都只是「順便」幫潘懷宗慶生,但今天老婆卻為了出席潘懷宗的慶生會,必須假裝如常的出門、然後在圖書館躲了兩個小時,老婆的用心良苦讓潘懷宗聽得好開心。

此外,製作單位也特別送上超人裝扮的造型公仔,感謝兩人為節目的付出,潘懷宗也許下生日願望:「希望小孩快多生幾個孫子給我抱」,而蔡逸帆則希望家人、朋友都能身體健康。兩人也預告「健康NO.1」於今年暑假將推出「健康PK賽」企劃,準備豐富的獎品與獎金,希望能夠推廣健康觀念。健康NO.1每週一至五晚間10點,於八大第1台播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