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安妮與家人3年斷連絡 只為來台發展

安妮與家人3年斷連絡 只為來台發展


發佈日期:2018-08-07

安妮日前上「WTO姐妹會」分享當時為了來台發展,儘管遭受父母反對,但安妮毅然決然來台灣,因此與家人斷了連絡。這段心酸史安妮從未在鏡頭面前分享過,安妮爲了追求夢想來台灣發展,講到一度要落淚,與父母已經3年沒有連絡,每逢佳節安妮還是會送花給家人表達自己對家人的思念,但家人絲毫不領情,讓安妮內心很受傷,直到3年後妹妹的畢業典禮回俄羅斯,家人才稍微諒解。

安妮當時在日本就讀大學,畢業後順利在NHK電視台主持節目,相當符合父母對她的期待,但安妮卻做了一個重要決定,獨自來台發展,安妮父母當下對她好失望,他們認為安妮不尊重他們,在安妮離開那天,對她說下重話:「只要現在離開,你就不要再回家!」讓安妮在計程車上爆哭,首度談起這段過往,讓安妮忍不住感傷想哭。

節目中,來賓SpeXial風田自爆當時來台個性較內向,不習慣與人相處,讓莎莎露出一臉狐疑、不可置信的表情,風田急忙解釋「瘋癲風田」純屬節目效果。另外,來自英國的新住民Amy分享不為人知的心酸故事,在台灣長期居住的她,突然被告知媽媽生命僅剩7小時,短短7小時她無法從台灣飛回英國見媽媽最後一面,令她感到相當自責與難過。本集節目精彩內容,請鎖定8月7日(二)晚間11點,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