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張軒睿指纏林心如 高調護愛挨拳頭

張軒睿指纏林心如 高調護愛挨拳頭


發佈日期:2018-04-20

酒喝到暈 語無倫次不敢再嚐試

台視、八大電視「我的男孩」劇中張軒睿在工作場合公開情牽林心如,被大家投以異樣眼光,這次換成小動作,手指緊緊勾纏女方不放。預告曝光後被網友們直批白目、準備討打,果然高調護愛舉動,馬上被挨吃拳頭。張軒睿說,現實中這情節不會發生在他身上,和喜歡的對象不走高調談情說愛路線,尤其還一起工作的話,更不會讓它發生。

「我的男孩」本週將進入倒數最後4集,戲裡男女主角不被看好的感情關係,備受粉絲們關切「姐弟戀」未來發展。張軒睿在本週五(20日)播出的劇情中,只短暫享受到和林心如的甜蜜時光,劇情馬上急轉直下,不僅被揍還要下跪賠罪。戲裡喝酒灌醉自己,趴在路上大哭,醉醺醺的失態模樣,非常傳神,但拍攝時他滴酒未沾,靠導演事前跟他聊很久,然後自己想像去揣摩演出。

張軒睿說,他平常非常少喝酒,不知道自己的酒量如何,所以還沒有醉過的經驗。「但是我前陣子有試著讓自己去慢慢喝,結果喝到暈,整個人ㄎㄧㄤ掉,一直語無倫次、傻笑。」表示,體驗了這次後就不會想再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