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億萬富翁飲食法 米可白爆料老公啖清粥小菜

億萬富翁飲食法 米可白爆料老公啖清粥小菜


發佈日期:2017-02-23

洪都拉斯愛呷韭菜盒配蛋 自豪生兩個小孩

八大第1台「健康NO.1」日前邀請來賓洪都拉斯與米可白討論億萬富翁的飲食法,老公擁有上億身價的米可白,現場立刻成為大家口中的總裁夫人、老闆娘,聽得她急忙撇清:「我老公是億萬富翁,我自己可沒有喔~」沒想到被大家嫌太客氣,還不忘幫她補充「老公的,就是妳的啦。」讓米可白忍不住開玩笑表示:「我等一下出去,會不會被綁架啊!?」

聊到富豪們的飲食習慣,米可白提及老公平時晚上吃清粥小菜或清蒸魚,都是選擇清淡簡單的餐點,讓大家不敢相信吃的很「平民」。而洪都拉斯每日最常吃的早餐則是「韭菜盒加蛋」,被身旁的米可白直接道破:「韭菜不是壯陽的嗎?」當下洪都拉斯故意裝傻不懂意思,不料被眾人語帶玩笑說:「那也要用的到才行。」洪都拉斯見狀趕緊回應:「當然,都生了兩個(小孩)了!」扳回一城。

洪都拉斯回想當初結婚的第一天,老婆親自準備早餐,慶祝兩人展開新生活,猶如歐式buffet一樣豐盛,聽得所有人羨慕不已,沒想到他接著感嘆:「也只有那第一天而已啦!」不過現在老婆每天幫他準備咖啡,讓他稱讚老婆真的很好。更多節目精彩內容,請鎖定2月23日(四)晚間10點,八大第1台「健康NO.1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