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盧學叡搏鬥象魚 釣竿頂肚直呼「好痛」

盧學叡搏鬥象魚 釣竿頂肚直呼「好痛」


發佈日期:2017-04-20

挑戰「人體火箭」高空彈跳 擔心自己會漏尿

盧學叡主持八大「世界第一等」外景首次跨出亞洲,前往南美洲秘魯,挑戰釣象魚,不料,此次釣魚初體驗,盧學叡形容像被拳擊手揍腹部一樣難受,意外飆罵粗口!

原來,當地象魚相當肥壯,身長可達二至三公尺,盧學叡跟著當地導遊到水邊垂釣,當孔武有力的象魚上鉤,盧學叡情急下竟把自己的肚臍當作魚竿的基座,與象魚搏鬥超過30分鐘,過程中盧學叡猙獰著臉:「釣魚怎麼這麼痛!這是正常的嗎?」,直呼肚臍快被魚竿穿破,花了一番工夫終於將象魚釣上岸。

此行中,盧學叡挑戰當地的「人體火箭」,即用3秒達130米的速度,彈向約二十樓層高的天空,連海盜船都沒有坐過的盧學叡相當緊張,一穿上安全繩索時,開玩笑稱像是滿清十大酷刑,準備被五馬分屍!不過,結束時,他則以鋼鐵人的姿態慢慢降落到地面,直呼「好爽!」,但隨後卻擔心自己剛剛可能有「漏尿」吧!?。更多節目精彩內容,請鎖定4月20日(四)晚間10點,八大綜合台「世界第一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