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男神私密大公開 SpeXial房間長這樣

男神私密大公開 SpeXial房間長這樣


發佈日期:2017-03-16

SpeXial子閎、偉晉、Evan、易恩為了拍青春奇幻校園劇《終極三國》2017在象山影視城一待就是4個月,除片場外最常待的就是自己的房間,4個男生的房間有各自的風格,子閎的房間是健身房;偉晉是錄音間;Evan是遊戲加健身;易恩則有不少玩偶陪伴,超萌超可愛。


偉晉是第一次離家拍戲,過去在家裡有媽媽照顧從不用做家事,在象山他第一次自己洗衣服、曬衣服、折衣服,媽媽也很擔心他,幫他準備了很多保健食品。子閎也透露上次返台參加寫真書簽名會只待24小時快閃,離開時媽媽抱他不捨哭了,易恩也提到他飛象山時奶奶也有哭,不過他是四個人中到大陸拍戲經驗最豐富的,已連續兩年春節都沒回家過年。

這次子閎、偉晉、Evan、易恩為了宣傳可米製作、時創發行,預計五月在優酷和八大播出的《終極三國》2017特別公開自己在象山的房間,讓大家看到他們私底下的一面。子閎沒事就愛健身,還特別在淘寶花了1500元台幣買了健身器材擺在房間裡練肌肉,有一陣子他還被嫌練太壯,背著自己在片場坐的椅子走路時看起來就像軍人。

偉晉身為SpeXial的主唱,私底下很愛唱歌,他把房間布置的像小型錄音室,花了3000元台幣在淘寶上買了麥克風,接上手機就可以錄音,他偏好小清新的歌口曲,錄了會放在微信朋友圈和朋友分享,不過子閎、Evan、易恩等人似乎不太棒場,子閎說:「我有點開聽過1、2次,之後就自動略過。」
Evan自稱是宅男,沒事就不愛出門,他也會在房間內做簡單的運動,是SpeXial中公認身材最好的,另外他也把電玩搬到象山來,不過他說:「拍戲能玩電玩的時間真的不多。」

20歲的易恩是SpeXial中年紀最小的,喜歡玩偶的他房間走可愛風,有各式各樣的娃娃,其中一隻兔子玩偶是他玩娃娃機夾到的,其餘都是粉絲送他的禮物,陪伴他一起入眠。

子閎、偉晉、Evan、易恩的感情很好,四個人住在同一層樓,常互相串門子,不過子閎卻自爆常吃閉門羹,有次他去敲門偉晉的門,偉晉正唱歌唱到情緒到了,卻被打斷,開門後子閎自知不妙,只好問:「你是不是想要有自己的空間?」然後自覺地離開,又有一次他又打斷偉晉的歌唱時間,還自目問:「我可以跟你合唱嗎?」被偉晉無情拒絕說:「不行!」

此外,子閎難得賣萌,心血來潮和易恩都買了可愛的動物睡衣,他是長頸鹿,易恩是熊貓,有天晚上他興匆匆穿上長頸鹿睡衣要去找易恩,沒想到易恩已入睡,被吵醒的他大喊「誰啊!」子閎淡淡地回說:「長頸鹿!」接著默默轉身回房,脫掉洗澡睡覺去。後來,易恩知道自己吼的對象是子閎,隔天趕快傳微信道歉。